阿镔表示不知道怎样才叫做“走红”,但有感觉到目前有不少人喜欢他的歌。
方烔镔(阿镔)想作多元发展,不排除与阿铭再合作可能性,更表示若身材有吴尊的一半,还会考“脱衣”推出写歌书!

去年10月已推出翻唱专辑《坏人情歌:遗憾》的阿镔,在忙完台、中活动及过完农历年后,终有时间返马为专辑宣传。他表示第一张专辑比较是“歌红人不红”,反而这张翻唱专辑更让他为人所熟悉。

之 前他出席梁静茹的婚宴,有机会跟未见面年多两年的前“年少”拍档黄启铭(阿铭)再度同台合唱,让在场的人“怀念”不已。问及“年少”可有再合体合作的可能 性,阿镔说:“我有想过,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最佳时机,我想若时机到了,一定会再合唱或在音乐上有合作。(可有跟阿铭提过合作?)提是没有,但之前都 有聊过这方面的东西。”他说毕竟两人合作多年,一直很了解彼此的习惯,唱起歌来默契仍在,感觉也依然很熟悉哦。

现时的歌手都爱做多元化发展,除了唱歌,还会演戏或推出写真书。相比以前,阿镔现看起来“大只”许多,问他可会像其他歌手艺人一样,推出一本“脱衣”写真书?

阿 镔表示,创作人在创作期一般上都懒得动,所以没什么机会“练大只”。“我有想过拍一本书,可以是不同的主题,不一定要脱衣的吧?”当说到要他这位才子 “脱”,感觉或许也真的有点怪,这时他就笑说:“要像吴尊那样才可以是吗?如果我有吴尊身材的一半,或许会考虑脱衣啦,哈!”

想挑战舞曲

在 音乐上阿镔给人的印象就是“情歌手”一个,但他表示自己在音乐上其实也有一定企图心,比如想更丰富自己的音乐类型、尝试一些具音乐性的演出型式及开个唱。 “若开个唱,一定要先累积更多歌。”他表示,不排除会为个唱而写舞曲,而且还要跳舞一番,但考虑到自己的舞姿带“喜感”,加上一直都是“深情”形象,所以 “献跳”之前,他或会先做一张较好玩搞笑的专辑,以减低冲突咯。

而“二姐”江惠一直都很提拔他,他说,二姐不时会教他正统台语歌发音,所以下张专辑或会收录一首闽南歌,但做整张闽南专辑就暂未有考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