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雨林的美丽与常青,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混成天然,纯 净无暇,持久永恒!在这里,大自然尽头是磅礴气势和富饶华贵!


亚马逊河,一个代表伟大和力量的词语,雨林占地超过12亿英亩,相当与250万平方英里,在这里没有时间,没有科技,也没有对待解之 谜的限制,生态系统保护着地球最大的生物宝藏。世界大约1千万种植物,动物和昆虫中,有一多半都在这里生活栖息。雨林经过数百年的进化,已经发展成为今天 惊人复杂的环境,亚马逊和拥有世界上种类最多的植物和动物,是一个可再生的自然资源.有生命,有活力,自始至终为人类的生存和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
眼前一片绿色,这里藏着至少3千种可食用的水果,当地人食用其中2千多种水果,其中只有200种水果在西方世界流行,这些亚马逊河宝 藏的自然疗效,没有被科学界所忽视.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已经报告说:在雨林中发现的3000多种植物中,有70%可以抗癌.


今天,25%的西药成分来自雨林,但是这些热带树木和植物中,只有不到1%经过科学家检验,亚马逊河就象广阔无际,深不可测的海底, 大部分还没有被人发现,为人所知.但是如果亚马逊河一旦松手,凋落了其中一颗他最珍惜呵护的珍珠,那么会怎样?如果那颗珍珠形成深紫罗蓝色的小浆果,拥有 其他任何水果都没有的科学价值,就象鸡蛋中的蛋白质一样,并且比红葡萄具有的植物化学成分还高,那么会怎样?难道这不是亚马逊河必须揭开的宝藏吗?
Acai果,力量,能量,丰富,就象他来自的雨林一样,颜色又深又浓没有光泽,几个世纪以来,结在25英尺的Acai棕榈树上,一簇 一簇随风摇摆,Acai最近刚被巴西专家和北美人发现,就上了头版头条,风摩一时.<<时尚杂志>>把它称为"下一个世纪最重要 的保健食品",<<华盛顿邮报>>写到:Acai"味似浆果,带有很浓的巧克力回味,营养甜美,能量的象 征!";<<伦敦时报>>报道:Acai是亚马逊河棕榈树的果实,具有其他水果都没有的营养成分;<<男性周 刊>>把它称为"功效显著的水果"!并且美国健康科学研究所把Acai形容为:"大自然的完美食品".Acai果可能是所有"被遗忘的水果" 中,最有功效的了!但是尽管完美的Acai果,如果单独作为每日的能量营养补充,如果其他"被遗忘的水果"和Acai的能量一起,可能就会创造出当今最最 有效的phytonutrient,那会怎么样?是否存在一种完美的水果搭配,使Acai的功效锦上添花?


MONAIEV,源自"Vie"字根,是生命的意思,根据Acai棕榈树的当地别称,他们把它叫做"生命之树". Ralph Carson博士,Monarch健康科学所的科学总监,拥有杜克大学医学院的病理学学位和欧本大学营养学的博士学位,带领一批专家,组成 MONAVIE. Cayson博士的目的是要找到完美的水果,富含色素,不管多么罕见,多么的昂贵,Monavie及其承诺不能有半点马虎.随着Acai果成为头版头 条,Cayson博士的团队鉴别出富含天然功效的一系列星级水果:石榴,越桔,白香果,枸杞,蓝梅,猕猴桃,蔓越橘,杏,梅干,纳什梨,野樱莓,梨,西印 度樱桃,香蕉,紫葡萄,白葡萄,用Acai果添加所有独一无二的外国水果,创造涵盖整个食谱的phytonutrient的健康平衡,添加各类品种可以增 加补充并大幅度增强产品的潜能.这种改良的产品,把来自地球四方的大自然礼物表现的淋漓致,这就是Monavie!
但是Cayson博士及其团队并没有结束他们想开发针对人体正常损耗更加有效的产品,即使水果中存在的所有的营养挥发全效,随着年龄 的增长,人体还需要其他的补充,Monavie Active加上另外两种全天然的物质,通过控制并修复我们身体遭受的各种损害,从而增强原来的水果搭配.在当今高度发达的社会中,MONAVIE表现了 Monarch健康科学所对您的承诺!为您的全面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