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镔夺大马杰出歌手奖 兴奋露白内裤

方炯镔(阿镔)成功击败戴佩妮、梁静茹、光良等10位歌

手,脱颖而出获得“第10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之大马杰出歌手奖”!他兴奋得应988电台DJ要求,现场露内裤头,更开心表示,这个奖项除了要跟父母分享之外,也特别想跟好友戴佩妮分享,“因为在我单飞的时候,她把我推荐给制作人,才有了今天的我。”

等至第10届才得奖,阿镔不 觉得太迟,认为大家都很用心做音乐,得奖也要靠 运气和很多人的帮助,这次有机会得奖就ok了。 “其实我做专辑没有去想奖项,但是得奖可以成为 很好的动力。”无论如何,他希望在今年的娱协奖上会有好成 绩,更表示很想拿金曲奖。

问及阿镔身上有否带任何开运物,他表示会跟“好兄弟”一起去拜拜,让人直冒冷汗,他笑着解释:“是跟我的好兄弟们啦,例如陈威全、张智成等。”他表示自己没有红内裤而且也不会穿,更应要求很大方自然的露出内裤头,随即马上引来闪光灯闪个不停。

对上两张专辑《好人》及《坏人》都获得不俗的 成绩,阿镔开玩笑说朋友都叫他下张专辑取名《贱 人》,但仍表示现在还在写歌中,还没成形,所以 不知道会叫“什么人”。他也表示下张专辑将会参 与更多的制作,“虽然还不知几时会完成,但希望年底前能有作 品让大家看。”

阿镔也为曾经的“年少”迷捎来好消息,就是他将跟前年少成员黄启铭合作,至于是怎样的合作则先卖关子。对于黄启铭接下来也将快发专辑了,他表示:“阿铭的舞台魅力很好,希望他能发挥出来,让更多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