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会  ★日期:4/10/2010 ★时间:2.30PM  ★地点:Redbox,The Gardens  ★事项:方炯镔荣获大马杰出歌手奖记者会  ★报导:李凯莉 ★摄影:岑家豪  

阿镔夺大马杰出歌手,坦言“年少”合体有望!

阿镔与阿铭要实力有实力,要外形有外形,合体后一定很强!  

方 炯镔夺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的“2010大马杰出歌手”,被问到在上张专辑玩了翻唱,接下来新专辑还会出什么花招,阿镔表示:“下张专辑会参与制 作,之前跟江蕙姐合作,还不懂新专辑会与谁合作!”

问他会不会考虑跟阿铭合唱,阿镔立刻结巴,说:“阿铭……这个……我们可能会有一些合 作!”透露解散5年的“年少”合体有望!

黄启铭即将发行个人EP,阿镔也表示很期待!他说:“之前单飞的时候他比较多元发展,希望很快可以 看到他的音乐作品!我还可以带过去台湾让大家认识!”

其实两人合体的消息一直有迹可寻,两人曾在梁静茹婚宴上被撮合演唱,阿铭也多次表示想 在新专辑里唱阿镔的作品,如果两人合体,就是大马最强双人组合啦!

大方露内裤头

今年的大马杰出歌手有很多初次 入围的“新手”,包括许亮宇、罗忆诗、陈家凯、陈势安等等,但阿镔不受新人威胁,还以大比数成绩抛离劲敌戴佩妮等人,阿镔被问到是否身穿红内裤来“带旺” 得奖机会,阿镔否认说:“我不会穿红内裤啦,我也没有红内裤,不信大家可以看一看!”

说完阿镔竟然大方站起来露出内裤头让大家“检视”, 喔,原来是灰白色,证明他得奖完全是靠实力,不是靠什么“红内裤”的偏方啦!但他说平时会与弟弟阿嘉、张智成、陈威全和林健辉等人到庙里拜拜求事业!

要 把奖项转送戴佩妮

阿镔从988代表手中接过奖项后,竟然说最想把奖项送给戴佩妮!他说:“因为当初是Penny把我介绍给制作人陈 子鸿,我才能有那么多作品。”他也希望年底的娱协奖上会有收获,还想要获得台湾的最佳男演唱!

“年 少”合体路

2007年:“年少”方炯镔单飞,受戴佩妮推荐,加入陈子鸿旗下“喜欢 音乐”。 阿铭在大马往演戏主持多元化发展。

2008年:方炯镔在台湾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好人A-bin坏人》,主打歌 《坏人》爆红。

2010年2月:梁静茹于大马设婚宴,阿镔与阿铭以“年少之岛”名义上台献唱,上演“世纪重逢”。

2010 年3月:阿镔返马宣传《坏人情歌。遗憾》,表示有跟阿铭聊过“合体”事宜。

2010年9月:阿铭10月发EP,坦言 曾向阿镔邀歌。

2010年10月:阿镔获“大马杰出歌手奖”,透露将会与阿铭合作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