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方炯鑌,1997年和黃啟銘組成團體「年少」出道,2000年開始來台發展。苦熬13年,終於在今年拿下全球華語歌曲榜的大 馬傑出歌手獎,他哽咽感謝貴人戴佩妮。

喜歡音樂今天表示,由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台灣共同舉行的「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將於11月在香港舉辦,日前搶先在馬來西亞舉辦記者 會,經過馬來西亞各大媒體及歌迷票選,方炯鑌首次獲得「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的大馬傑出歌手獎。


今年是「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第10屆,2008年首度在台灣發行個人專輯的方炯鑌,以專輯中的「壞人」打響知名度,一路熬了13年,才得到家鄉粉絲與媒 體的肯定,他不但不覺得獎項來得太遲,還認為這象徵十全十美,更表示有機會得獎就已經很好了。


方炯鑌還透露,最想把這座獎項的榮耀送給師姐戴佩妮,因為在他最低潮的時候,是戴佩妮拉了他一把,不但把他推薦給唱片公司,更親自擔任他的造型師及MV導 演。方炯鑌甚至哽咽表示,「沒有Penny(戴佩妮)就沒有現在的阿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