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姿堂植物减肥胶囊(出口俄罗斯英文版)30粒另增6粒/一个月的量

店主真情寄语:

爱美丽爱漂亮的GG/MM们,你是 否曾经为减肥付出过很大的代价而且屡次失败呢?来了我们店,你不必再为减肥而付出昂贵的金钱代价了!这个产品性价 比实在很高哦,不管是在实体店还是网络上都是很难得的。买了这款胶囊,你绝对不会后悔花了这RM120 !也绝对能够看到这个产品的真实效果!下面我们将为 您对这款产品做详细的解答。

 

产品问答:

1.这个产品用 多久能见效?效果怎样?

根据我们以前的销售及买家反馈情况来看,接近80%的朋友服用了一个月的量就能看到不错的效果,而且有很多MM服用 一个星期就感觉到效果了的。大部 分人的效果是:一疗程产品除经期外,坚持服用30天减重15到20斤.速度可以根据身体情况调整,最好再有一个疗程巩固期(最好巩固30天,即坚持60 天),效果更佳!但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效果也会略显差异,在这里我们不会告诉您一定什么时候见到什么样的效果。任何产品我们都不做绝对的承诺,做这样承诺的 卖家都是对顾客不负责任的!

2.这个产品有副作用吗?用了会有什么反映?

“副作用”确实是个敏感的话题也是所有减肥人士最 为关注的问题。我们这款产品是以天然植物为原料生产的,没有添加化学激素.此产品属于具有减肥功能 的保健食品,并不是减肥药物。本着对您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我们承诺:这款产品的副作用非常小(几乎是感觉不到的)。敢说快速减肥产品绝对没有任何副作用的 都是假话!这是欺骗消费者!对消费者不负责任的表现!

服用这款产品后是可能出现口渴﹑食欲下降等反映,这都是正常反映,MM们不用惊慌 哦!

3.减下来后会反弹吗?

亲们注意啦,只要您按照说明正确服用并配合我们的指导,是完全可以避免反弹的。本品三大特 点:1、降低脂肪的合成和吸收;2、有效地稀释和燃烧脂 肪;3、营养、安全、无腹泻、永不反弹

4.这个产品的资质怎么样?

这 是专门出口俄罗斯的减肥产品,是针对欧洲人体质研发的纯植物减肥减肥药。由于欧洲人身体强壮,肌肉较多,饮食是以肉类食物为主食,所以需要较强的 药效才能达到减肥效果!    但还要经过俄罗斯国家卫生组织的鉴定,必须是不含任何违禁成份,特别是对副作用的要求非常严格,所以美姿堂植物减 肥纯天然软胶囊是对亚洲人体质效果极强,副作用非常小,是最安全的健康、安全的减肥选择!

5.产品真伪怎样辨别?

批准文号: 卫食键字(2002)第0047号

生产标准:GB1749-1997

本品为达黎公司最新防伪。有一次性封口包装,磨沙工艺印 刷.最新的人民币压纹,及英文版说明文字。

6.该产品适合哪类人群,怎么服用?

适用年龄:16-50岁

适用于 成年人想快速减肥及减肥中途失败者,及产后减肥有特效!!!

【食用方法】:每日一粒。早晚饭前15-30分钟吃药效果吸收效果比更好。胃不 好的朋友也可以饭后15-30分钟吃。不要在月经期间服用,月经来了 则停药,结束后天继续服用,不会影响减肥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