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1:这个要服用多久才有效?

回答:我只推荐需要减肥的朋友最少使用3袋一个疗程,这样效果比较显著 一些。

提问2:服用美姿堂软胶囊是否需要节食或者注意别的方面的事宜?

回答:绝对不需要,一日三餐正常吃,爱吃就多吃点,没必要为了减肥 伤害了自己身体。

提问3:我正在服用避孕药是否可以同时服用美姿堂?

回答:我不知道,但是我不会卖给你,为了你的健康。

提问4: 我正在服用别的减肥药,可否换美姿堂服用?

回答:停药一段时间后服用,我不想因为其他减肥药的一些因素而影响了美姿堂的效果。

提问5:美 姿堂是否有副作用?

回答:没有,因为美姿堂的主要原料是柯拉果、瓜尔胶、紫药苜蓿组成,纯天然植物制成的。

提问6:美姿堂在药店是否有出 售?

回答:美姿堂是出口俄罗斯的OEM版,因此药店不出售。

提问7:服用美姿堂后是否会反弹?

回答:不会。提问8:美姿 堂对产后发胖是否有效?

回答:可以

提问9:我第一次服用减肥药会有什么反映吗?

回答:口干,前三天会感觉吃东西很容易饱,此感觉 一周后完全消失。对于服用过减肥药的朋友,没有任何反映。这是药物的适应性。

提问10:我心脏不好可以服用吗?

回答:最好不服用

提 问11:我今年16岁可以服用吗?

回答:不卖给你,为了你的健康发育。

提问12:我平时吃东西很少,一天吃一顿到两顿,吃美姿堂会不会瘦 的多点?

回答:你先正常饮食,再来买美姿堂。

提问13:美姿堂的减肥速度什么时期最见效?

回答:因人而异,有的人第一周非常显 著,随后变得缓慢,停药后继续瘦。

提问14:经期可以服用吗?

回答:可以,但是我不推荐,女人经期内分比调节时期请停止一切此类药 物。

 

最后再次申明 关于效果问题:因 各人体质、年龄、吸收能力等各方面的差异,美姿堂软胶囊反映在每个个体身上的效果也不尽相同。有的人可能一周就能瘦三斤,有的人可能一个月瘦6斤,也有的 人可能吃两三个月也只瘦了两三斤。所以本店不会也不能保证对100%人群有效,毕竟是天然植物,而不是“仙丹”。我想也没有任何一种产品能够保证对 100%人群有效。我们能够保证的是提供出口最好的A级软胶囊、产品描述属实绝无虚假,以及对95%以上人群都有比较好的效果。店主诚心敬告:慎拍!谢 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