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好的鞋子

可以帶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有些人可以很迷戀鞋子

為了她可以變成月光族

哈哈哈哈

我也是一個很愛鞋子的人

我破紀錄是一天買了十二雙鞋子

有些甚至是同款的鞋子

但顏色不一樣

哈哈哈

我曾經試過家裡一共頓超過50雙的鞋子

哈哈哈哈。。

我愛買鞋子

但 不會買到很貴

只要款式多

耐不耐穿都無所謂

哈哈哈哈

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了

前兩天買下一雙很貴的鞋子

讓我心痛不已。。。

RM699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過後想想這個是工作的鞋子

就買下來了。。

現在把RM699 的鞋子穿在腳上真的很舒服

希望這雙鞋子能夠幫我把業績拼回來

現在努力存錢買令一雙我看中的RM799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