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  ★日期:25/10/2010  ★时 间:1.00PM  ★地点:Station One Cafe,Mutiara Cheras  ★事项:张祖诚《零。二》单曲发布会

张祖诚的吉他被砸成那样,看得出来当时他真的“满肚怨气”!
张 祖诚希望唱片卖六位数马币回本!

张祖诚去年10月赴香港选秀舞台踢馆,并以0.2的微分把对手PK掉,因此这张单曲首录的唯一一首歌就是重 新编曲的“PK歌”《是否》,问他只发单曲,会不会担心销量很“可怜”?他反而满怀希望地说:“希望能卖越多越好,有6位数的销量就可以回本了!希望能在 香港和台湾发片!”

他又被问到等了一年却只听见一首翻唱歌,会不会太少又没诚意?

他解释说:“其实应该要在比赛回来就发片 了,只是金钱和版权问题上遇到很多阻碍,单单是重新编曲就用了7个月,我不觉得只有一首歌叫做没诚意,因为我这次正是为了纪念这首让我踢馆成功的歌曲,大 家会听得出来我在编曲上的用心,大家还可以上网下载音乐短片和两首精选歌,是诚意十足的了!”

他还说自己当初因为太重视《是否》这首歌,编 曲怎么都做不好,因此发脾气砸烂了一把吉他!

他说:“当时真的很生气,控制不了自己,加上制作人阿管说我的作品不够好,我心想真的很糟糕, 还想要砸Keyboard!”只是最后keyboard太贵砸不下手啦!

庆生踢馆发片三喜临门

发片当天刚好是 张祖诚的25岁生日,他说:“今天是三喜临门,因为发片、生日和踢馆一周年!我希望这张单曲能够改版再改版!”他还兴奋地要求台下媒体为他唱生日歌,场面 温馨。

张祖诚已经是第4次发片,竟然还会眼浅得泪洒记者会!他说:“感谢大家对我的不离不弃,尤其是看到那么多媒体到来,我真的很感动!” 说着说着就眼湿湿了!

由于到过香港“走一圈”,张祖诚这次发片还找来很多“香港的朋友”为他预录VCR打气,包括李香琴、陈彦行、海俊杰和 林韦等等。

而他砸资5位数马币的《是否》音乐爱情短片还有ManHanD的Mc Bee搞笑客串一角,让第一次演戏的Mc Bee大呼过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