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协海外直击大马帮 戴佩妮阿镔打情骂俏


■(左)戴佩妮和方炯镔一见面就闹个不停,还在大家 面前“打情骂俏”呢!(右)曹格难得素颜上阵,但他没化妆的样子其实还蛮精彩的啦!


■拍摄队伍突击东宇哲,却发现原来他们在练唱 《2010娱协奖》主题曲《闪亮》。


■光良回忆起初到台湾的日子,曾因为口音问题而感到 自卑。

报道:温智聪

(吉隆坡2日讯)《2010娱协奖》秉持着《跨。乐》的主题,除了在早前首度到北马与东马进行音乐巡礼 外,这次更突破性地飞到台湾直击在海外打拼的“大马帮”。

接受 访问的“大马帮”歌手包括包括宣传大使光良,戴佩妮、张智成、方炯镔、陈威全、陈势安、东于哲、符琼音、易桀齐、伍冠谚以及曹格。

戴佩妮在拍摄当天主动带摄影队边走动边采访,让整个拍摄气氛更轻松,还在大家面前与阿镔上演“打情骂 悄”的一幕。她表示自己人生中的出席的第一个正式的音乐颁奖典礼就是《娱协奖》,第一座新人奖奖杯也是从《娱协奖》接过的。

“感触很深,虽然当时紧张得脑子一片空白,但到现在心里面还是一直很感恩。身为一个马来西亚人,能够在 孕育自己的国家和地方得到认同,那种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努力得到家人的认同,是那么的可贵的。”

多年来一直身体力行支持《娱协奖》的光良,聊起了无印良品时期,他与品冠从《娱协奖》接过的第一个奖杯。 他说:“组合的奖项就像是我们那时候合作的一个成功,代表大家对我们的歌和音乐是认同的。”

至于目前在台湾忙着专辑宣传与赶拍偶像剧《女王不下班》的陈势安就说“《娱协奖》对我的意义是很重大的, 对马来西亚的歌手来说,那就像是一个指标。”

另外,于1999 年以合辑《欢迎光临》中的《声音》这首歌曲,成为第一个以单曲入围新人奖并拿到铜奖的业余歌手,张智成对当时《娱协奖》给予的鼓励是感激的。 “当初我听到了很多的批评,大家在想张智成是个怎样的人、高度是怎样的人、唱R&B是很冷门的一个人之类的话,所以那时候《娱协奖》给我很大的鼓 励,让我才有信心去制作下一张的《不夜城》。”

曹 格素颜上镜

素颜上镜的曹格状态依旧很好态度 亦佳,即便在太阳底下接受访问也不见不耐烦的表情;对于继续前进的动力,曹格直言“就是站上舞台得到掌声的时候啊!说的难听一点,这就是虚荣。”惟他随后 补充,以前的自己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批评,所以很灰暗,但现在的他,更想要好好地去珍惜那些对自己好的人。

拍摄组直击东于哲时,才发现才发现东于哲正在练习《2010娱协奖》的主题曲《闪亮》。以大马帮后辈的身 份,阿哲表示自己希望能像光良那样,在海内外都有很好的成绩。

所 有大马帮访问将剪辑为4集,并在《2010娱协奖颁奖典礼》直播频道Astro AEC(频道301),11月6日起,每逢星期六下午4时30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