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丁当《我爱他》和方炯镔《坏人》争持不下,力拼《2010娱协奖》“RedBox最受欢迎K歌”金奖。从一“开战”至今,丁当 《我爱他》和方炯镔《坏人》的票数一直旗鼓相当,一时你领先,一时我后来居上,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鹿死谁手。

而陈势安《天后》本来一直徘 徊在十强名单以外,最近却迅速攀上第六名位置,后劲不容小看。东于哲《太阳雨》及梁静茹《情歌》能否后来居上?一切将在11月27日举行的《2010娱协 奖》颁奖典礼揭晓。

现场除了让歌迷投选他们心中的“最受瞩目歌手奖”(前身为“现场投选最受欢迎歌手奖”),星光大道也将于傍晚6时开始, 让一众歌手盛装打扮,争夺将在庆功宴颁发的“最炫服装奖”。娱协官网www.pwhmusic.com.my届时也将同步上载成绩,让网友得悉《2010 娱协奖》颁奖礼第一手消息。

丁当确定出席

第一次入围娱协奖,丁当确定来马参与这个富有特 殊意义的颁奖礼,给于《我爱他》和以本地创作精神为主轴的娱协奖最实质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