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启铭挥别忧伤蛰伏6年再出辑,代言工作也顺势而来,名副其实双喜临门!

黄启铭对EP非常认真,还一手包办自己的造型。
(吉 隆坡讯)自04年“年少”拆伙后,方烔镔和黄启铭(阿铭)即“各走各路”,而阿铭近几年也“转码头”多往电视剧方面发展。

不过歌手出身的他 始终对唱歌存有一团“火”,等待了6年,也经历过重重波折后,终于让他等到发片机会,即将于12月1日推出个人EP《单声道》,英文名称叫“Ming。 Mono。Style”!

虽然他这次推出的只是EP,但毕竟是“复出”之作,阿铭当然不敢掉以轻心,更亲力亲为包办了造型和专辑设计概念。 品味向来不错的他,还特地花5位数,包括出动到自己的“私房钱”到新加坡置装,为自己的“音乐Baby”打造出个人时尚风格。

他说:所谓的 ‘单声”可以解读为‘单身’,而‘道’也可以看作是‘Style’的谐音……这次造型是走时尚混搭风,歌曲和造型皆属流行、时尚,而‘Style’这个字 也是这个意思。”

被商家看中

或许在电视界的发展对他起颇大帮助,将在歌坛重新出发的他近来运势相当不错,得以 “重操故业”,还获得商家青睐眷顾,找他任产品代言,包括以合计6位数的酬劳,分别担任零食“Snekku”,以及白咖啡品牌“ChekHup”的代言 人。

“之前曾代言过护肤品,饮食产品还是第一次,我平常拍戏确是零食和咖啡不离手的,提神嘛,又可以解闷,边啃剧本边咬零食,哈!”

而 且他还自认是咖啡达人咧:“哈!算是吧……我每天早上都有喝咖啡的习惯,咖啡配土司或甜甜圈,简单绝配!”莫非阿铭想当“陈豪第二”?无论如何,现当了代 言人有得随意“任吃任喝”,如此看来阿铭不只双喜,还真是多喜临门哦!

大马帮力挺

其实除了有商家护航,阿铭这 回出辑也获昔日战友阿镔“送歌”相挺,而好友如梁静茹、阿牛、童欣、宇珩等更纷纷“声”援齐齐推荐阿铭的新EP,圈中人缘着实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