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TV.com.my的牽線之下,兩位台灣歌迷在 黃啟銘(阿銘)新專輯誕生之日千里送驚喜,讓阿銘感動不已!

相隔6年,阿銘於12月1日終於推出了屬於自己的專輯《單聲道》,在下午的記者 會舉行前,兩位從台灣來的歌迷宸瑄和佳瑩捧著大束鮮花和自製的心意卡片突然現身,讓忙著為記者會準備的阿銘大嚇了一跳。

兩人前一晚還騙阿銘 說,因為要趕飛機回台灣所以未能出席他的記者會,怎知竟在記者會前出現,當阿銘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時,先是驚訝得張大口,然後他愣了一愣連聲問:“你們不 是說趕飛機回(台灣)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買阿銘新專輯送阿鑌

 

後 來知道是LifeTV.com.my和歌迷的精心策劃後,他感動的表示,宸瑄和佳瑩是他和阿鑌在‘年少’時期到台灣宣 傳時認識的,轉眼間已超過10年的光景。這些年來,台灣的歌迷仍然不時為他們送上祝福,讓他很窩心。

宸瑄和佳瑩是上周六特地從台灣飛來大馬 支持《2010娛協獎》,剛好碰上阿銘今天發片的大日子,所以兩人靈機一動決定給‘老朋友’一個驚喜。

此外,她們前一晚還特地拜託阿銘的宣 傳人員率先買了10多張《單聲道》EP,并一一請阿銘簽上大名,準備把它們帶回台灣,第一時間讓台灣的歌迷聽到阿銘久違的歌聲。這些專輯除了替台灣的歌迷 買的,也有一張是打算買來送阿鑌的,讓身在台灣的老友也能率先聽聽阿銘的新歌,非常的貼心。

 

台灣歌迷突然現身,阿銘驚訝地張大口。

 

歌迷千里為阿銘送上祝福,希望阿銘唱片大賣。

 

阿銘說,歌迷對他的心意,他都一一記得,並要更努力以回饋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