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会】「年少」解散多年,方炯镔(阿镔)在乐坛发光发热。等待6年,黄启 铭(阿铭)终于推出个人EP,眼浅的他,当知道阿镔不收费给他作了一首曲后,阿铭表示感动,聊着聊着便留下男儿泪。

 

谈 到阿镔为他写的《多年以后》的曲子,阿铭表示:「刚开始拿到这首个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想要很帅的唱。(他没有收钱!)真的吗?我没有对他说感谢!我知道向 他邀歌很难,逼他写歌很不容易,所以我不好意思向他邀歌,反而公司就帮我邀了。」

 

说着说着,他满眶泪的说:「很感动他写了 这首曲,我在面子书有说『这首歌很难录』,如果10年前录,应该容易一点,阿管老师(管启源)写了的词,一时感触的哭了。」阿管则爆料阿铭录这首歌哭了两 天,他说:「因为之前我在他们(年少)的公司做,所以我有经过他们的过程,写这首歌让我有时光倒流的感觉,他录到哭时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我只会安慰女 生,我就说『你慢慢啦!』」

 

至于会否担心唱现场时会哭,阿铭不敢担保说:「有担心啦!但我相信我可以克服把它唱好,唱稳! (主持人:哭着唱变抖音也不错!)我怕别人说我是余天还是罗时丰!」阿镔在单飞后星途不错,在《娱协奖》上还获得不少奖项,问他会否担心被比较而感压力, 他说:「没想过这个问题,我替他开心多过压力,本来《娱协奖》他得奖我想去抱他,但我要发专辑,我怕被说博版位。」他坦言:「刚开始解散会不习惯身边没有 了一个人,但长大了要懂得自己处理事情,阿镔在海外等我,他一直给我鼓励。」

 

 

张觉隆难得现身为阿铭算命?

 

对 于未来目标,阿铭希望能越做越好,配合明年兔年,他表示要做「压不死的兔子」,并希望有机会冲出海外拍戏,让自己多学不一样的东西,同时,他透露接下来将 会和新加坡演员欧宣拍戏,电影方面也正在洽谈当中。对于销售问题,阿铭坦言没有想过,但希望听到专辑会改版的消息。

 

记者会 上还播放了阿牛、梁静茹、张栋樑、阿镔的预录祝贺语,阿镔的「一名(铭)惊人,名扬四海」还有梁静茹的祝贺语,都被阿铭笑说可以剪接变成宣传标语。而席上 除了好友KK、童欣、管启源外,还有许久未露面的张觉隆,他上台连说三句「阿铭,加油!」后表示:「或许很多人不知道你具备的能耐,也许(你)看到美好的 一面,只是它还没有来,现在来了就是最美好的一刻。」

 

阿铭表示很多人都请不到张觉隆「现身」,他也不知这次得到张觉隆现身 支持,是否算是一大荣幸!两人还在台上表示支持阿铭的专辑外,也要支持坐在台下的KK的电影,主持人文康的新书,文康则说:「还要支持宇珩的专辑。」张觉 隆才惊觉原来宇珩与阿管老师拍拖,他后知后觉说:「祝宇珩快点法片。(文康:已经发了!)哈哈,原来阿管和宇珩走在一起哦!」

 

林 英鹏 报道

 

 

一身帅气打扮的阿铭,表示每年都为自己准备一套服装,希望出专辑的时候派上用场,但6年的等待期,也让他把每年 准备的衣服捐给孤儿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