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像那麼完美

最近我一直封鎖我自己

不敢面對一切

真的很不像以前的自己啊

希望這些事情都可以趕快解決

很快就會雨過天晴了

透過這些事情的發生

也讓自己成長起來

希望2011年是好的開始

在這裡我要謝謝這些人

在短短的兩個星期給我的輔助與加油

謝謝你們。。

有些事情的發生

讓我看清了很多朋友的真面目

謝謝你們,讓我重新的認識你們

了解你們。。。

謝謝你們。。

你們的舉動讓我更加知道我要更加勇敢的面對

在這裡我要謝謝這五個人

CASSANDRA ,KENZ ,EVE ,DENNIS ,ELVIS

謝謝他們給予的幫忙

沒有他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不會那麼快勇敢的爬上來

只因有人的一句話,我的動力回來了

PAULINE ,我們會等你回來的

因為是你帶我進入這個家庭的

讓我增值不少

你解決你自己的事情後,記得要回來

就憑他這句話,我要趕快療傷起來

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