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我过的不一样

发生了很多意外想不到的事情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还要维护着他

宁愿自己当坏人让别人来看待

我想这样的情况之下

唯有怪自己

太相信朋友了

什么事情都力挺朋友

当我有事情发生的时候

平时我拔刀相助的朋友呢

都跑到那里去了??

逃到哪里去了??

这些问题在我脑海里徘徊很久了

我的阿姨问我

平时对人那么好

发生这样的事情

真正留在你身边的是谁

心里自己明白

不需要多的言语

经过这件事情后

也让我看清很多事情

我以后会小心的选择朋友

这句话应征了

平时我所说的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用永远的利益

我会记住的

虽然我现在很潦倒

但我的阿姨告诉我

我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

我相信我很快就会爬起来了

谢谢那些讨厌我的人

因为你们给我动力勇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