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个朋友鼓励我

PAULINE 现在的你不是不行

而是你的运气不好

所以不要沮丧

要勇敢走下去

这不是悲剧的开始

而是我人生另一段旅途开始

看我如何一步一步爬起来

他还告诉我

世界上每一分钟都有人破产

欠债的比你还多

他们都可以活下去了

为什么我还要沮丧

停留在原点

应该回头望一望

身边最关心你

永远会在你心中当你的守护神

守护你

不会让你孤独的走下去

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你奋斗的途中

不会是一个人的

我也明白了这一点

我也好好的答应他

我会勇敢的面对于坦然接受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我在这里想祈求老天

你还有什么要折磨我的

还是让我承受的

你可以一次过来吗

因为这种打击我不能再承受了。。。

真的很可怕

很恐怖

那种无助的眼神

我好讨厌。。。

PAULINE,

你不是曾经告诉自己要有叶子的精神吗??

虽然叶子很渺小

但不可忽略叶子的渺小

如果没有叶子的努力

不会成就一棵大树的存在。。。

加油咯!!

我想在两个月里面还完我的债务可以吗???

你拿我的钱跑人

我不会怪你

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双倍的还回给我。。。

因为上天要把你给我的业障双倍还回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