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恐怕是体重超标者的一个共同特征,除了先天性因素外,“懒”可以说是导致肥胖的一个 主因。但是需要区分的是,这里的“懒”并非指这些肥胖者四体不勤,而是在快节奏、高强度的现代生活中,忙于应付工作的现代人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参加锻炼,再 加上作息时间不规律,饮食营养不均衡,体重带来的烦恼也就随之而来了。

在去年之前,市场上还没有一种既实惠,有有效地减肥方式能够满足懒人们的减肥需要,直到2010年,克芭娜左旋360减肥咖啡横空出世,在经过长时间的市场验证后,这款以白领人士为主要适用对象的减肥产品逐渐地红了起来,给懒人们带来了轻松减肥的福音。

根据最新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在我国将近2亿人的体重超标者中,白领人员占据了65%。肥胖 人口一直居高不下,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无法克服现代快节奏、高强度的生活方式。而有效地实现减肥,则必须以适应这样的生活方式为前提。克芭娜左旋360减 肥咖啡就是立足于此。那么,左旋咖啡减肥效果是如何实现的呢?

在克芭娜左旋360减肥咖啡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医学部门也逐渐地重视起左旋咖啡的 减肥原理。医学专家经过科学调查,终于揭开了左旋咖啡的神秘面纱。原来,克芭娜左旋360减肥咖啡添加了两种对脂肪分解十分有效地物质,左旋肉碱和黑咖 啡。而前者早在2003年就被国际肥胖健康组织认定为最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营养补充品,是人体脂肪代谢的关键物质。而黑咖啡的减肥作用也已经过国际咖啡科 学协会的证实。这两种物质结合在一起,既发挥了左旋肉碱高速运载脂肪的能力,又通过黑咖啡将脂肪进行快速分解。从而实现了不需要大量体育运动和节食就能减 去体重,保持身材的目的。      

郭女士今年36岁,在一家中型企业担任高层管理人员,原来很注意保持身材,但是随着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时常需要加班,工作一忙起来作息不规律、饮食营养失衡,水肿的问题就一直困扰着她。尤其是在生过孩子后,体重更成了她挥之不去的烦恼。

郭女士说,原来她也去过纤体馆。一开始,每个月还能减去几斤,但是饮食一不注意就会反弹,并 且现在的纤体馆减一斤需要1000多块,几个月下来,体重非但没减多少,钱倒是全打水漂了。渐渐地郭女士开始变得脾气暴躁,甚至影响了与家人的相处。后来 郭女士试用了一疗程克芭娜左旋360咖啡,第一个月减掉了10斤。并且价格实惠,少下一次馆子就把这钱省出来了。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感受,郭女士形容说就 像发现了新大陆那样兴奋。

 

 既实现了快速减去体重的目的,又完全抛弃了其他三种减肥方式带来的身体损害和健康威胁。最重要的是克芭娜左旋360减肥咖啡完全适应了现代人“懒”的生活方式,从这一点来看,克芭娜左旋360减肥咖啡解决了同类产品所没有解决的问题,真正给“懒人”们带来了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