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腿袜已经成为2011年瘦腿的首选产品,穿着简单方便,时尚,没有副作用,长期穿着不反弹,瘦腿效果明显,现穿现体现。市面上特别是商场中一些瘦腿袜的价格卖的很高很离谱,如果具有完整的工艺设备,其实瘦腿袜的成本还不至于翻几翻。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淘宝上口碑不错的瘦腿袜,价格适中,根据压力规格不同略有差异,大概的平均价格115元左右。


瘦腿袜的功能:


1.预防静脉曲张的出现。

2.可局部减胖,塑造美丽曲线。
3.改善腿部肿大、肿胀等症状,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增强腿部肌肉的弹性。
4.美化腿部的曲线,促使腿部曲线苗条。
5.根据静脉流体力学原理,采取渐进式分段设计,可防止腿部疲劳。
6.以温和的压力对血管加压,帮助下肢血液顺畅流回心脏,从而促进血液循环。

用户留言:


上次买的L连袜的,天天上班穿,走路多,有点往下滑。这次买的M九分裤,穿的时候真的很费劲,穿上以后就好了,感觉不错。


主要是想试一下袜子的质量

1、质量与店主描述的一样,是比较好的。
2、但穿上去后,却比360D的松少少(即紧实度不够)
3、弹力很好,可以穿到上腰,这点我是比较喜欢的!
多少店主的耐心指引,我会再考虑买你的480D和580D的!!

这款袜子压力上有些缺陷,有些mm嫌压力不够,有些人认为压力够了,穿了舒服,如果腿很粗比较胖的话建议使用
TINCOCO瘦腿袜旗舰店的产品,但是价格相对来说高不少,价位在200以上,欧洲品牌质量上肯定是不错的,从性价比上来说没法比较;从穿着来说因为TINCOCO瘦腿袜压力大,穿起来很费力,效果会很好;而这款穿起来很方便,但是效果没有TINCOCO瘦腿袜来的明显,大家都可以看下,比较后再购买自己喜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