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恭喜宇珩, 荣获“第十一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之2011“大马杰出歌手奖”!身在台北接获电台DJ拨电报喜,宇珩喜极而泣。

一直很努力经营自己音乐人生的宇珩,在2010年底推出了久违的个人创作专辑“从这里到那里”后,就不曾停止脚步,带着专辑从吉隆坡到台湾、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等地方宣传。

她 分享说“接到988的电话时,台北正好是刮风天,望着窗外的雨,我愣了好几秒说不出话,还来不及反应眼泪就开始一直流,心情百感交集。这太突然了,非常要 感谢管启源,谢谢爸爸妈妈,谢谢988,媒体朋友,还有很多,我会在台上一一的感谢。还有谢谢所有投票的朋友,谢谢给我这个动力。”

宇珩也在面子书上分享说自己被梦想填得满满的,所以偶尔力不从心但从不贪心,差点忘了做音乐一不小心就会饿死这件事,这奖项对她来说是雪中送炭,可以用来取暖!

宇珩心中的“大马杰出歌手奖”得主是光良,因为她觉得“杰出歌手”不只是把音乐做好就好,还要懂得用什么管道和方法让音乐对社会有一定的贡献。“我觉得光良这个部分还做得蛮好的。”

988高级节目总监林淑萍表示“恭喜宇珩!虽然宇珩在歌迷投票的成绩中不算最高得分,但也在5强内,加上媒体与988DJ的投票部分,宇珩获得了最高的分数。

“大 马杰出歌手”办了多届,从曹格,MANHAND,到现在的宇珩,我觉得媒体间都有共识,凡是愿意付出努力并在音乐上很多想法及风格的歌手都愿给与平台和机 会,希望鼓励马来西亚乐坛能够百花齐放。宇珩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歌手,不停创造她的音乐,不管在本地或海外,希望她得了这个奖项以后能够努力的做得更好。”

全球联盟电台携手打造的第十一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将于10月15日在上海举办。作为马来西亚区唯一联盟台,988肩负责任,率领全民选出的2011“大马区杰出歌手”宇珩和“大马国宝”光良出席,同时988 DJ阿晨也是颁奖典礼的大会司仪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