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鑌跟曾之喬會在劇中談戀愛嗎?

 

林麗君突破!報導
圖/八大電視《我可能不會愛你》提供

(吉隆坡訊)方炯鑌首次拍偶像劇,尬上陳柏霖和曾之喬的他,感到新鮮又緊張!

方炯鑌首次參與臺灣偶像劇的拍攝,跟偶像劇一姐林依晨、陳柏霖、王陽明、陳匡怡、曾之喬、劉子絢等人赴獅城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上你》取景。

曾在MV《遺憾》中嘗試小演戲的他認為,跟拍偶像劇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因為有很多東西和細節要注意。首次嘗試拍劇也讓他興奮的笑說:“感覺很新鮮和緊張……”

賣關子有無親熱戲

由于他的個性比較慢熱,而小凱(方炯鑌飾)的性格比較直接,所以開始演的時候會比較放不開,但經過導演的教導、觀察其他演員的表現和自己揣摩之后,現在的他也開始進入狀況了!

劇中,他跟陳柏霖和曾之喬會有較多的對手戲,提到劇中的故事,他透露,跟曾之喬是“好兄弟”,但誤解曾之喬喜歡陳柏霖后,他發現自己對她的感覺是矛盾的。問他在劇中會否跟曾之喬談戀愛或有親密的戲分時,他賣關子的笑說:“暫時不說,大家看了就會知道!”

目前在新加坡拍攝的他透露,雖然在劇中只是客串的角色,但經過自己的觀察和導演的教導后,他學習和體會了很多。他說:“有這樣的經驗,讓我接觸了很多以前不曾想過的事情,也學習很多……”。

明年發片

至于以后會不會繼續接拍偶像劇?喜歡音樂的他坦言,會先把音樂做好,但會否接劇則需要看緣分。目前正積極創作的他也透露,預計明年會發片,而且今次當上演員的他覺得,能夠用另一個人的心情去體會別人的角度和故事,也讓他在音樂的創作靈感上有了很多衝擊!

問他會否把新作品收錄在該劇當片頭或片尾曲,他表示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