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是的! 蓝精灵们又回来了! 101个蓝色皮肤的精灵, 虽然只有三个苹果那么高, 住在蘑菇房里, 但是他们性格各异, 他们永远的敌人只有格格巫和他的阿兹猫.

源自比利时的蓝精灵, 诞生于1958年, 一经推出即深入人心, 随着美国动画片<蓝精灵>的引进, 蓝精灵也成为中国七十/八十年代人们心中不可或缺的经典动漫形象. 在带着怀旧的心情, 蓝精灵的经典造型公仔摆件及相关居家用品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追捧.

 

这些是比较小的手扮~

 

 

 

 

 

 

 

这些就是比较适合小孩子的毛绒绒款啦~~~ 

 

 

 

 

 

自从看了蓝精灵,又看了网上那么多关于蓝精灵的评论~着实勾起了我关于小时候的回忆,于是上网淘到一件可爱的蓝精灵T恤~~晒给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