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减肥 消脂不留情面瘦身不知不觉
美眉们都知道苹果能减肥,"三天苹果减肥法"也广为流传,但能坚持下来的人却不多。专业人士分析,苹果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苹果中的多肽 苹果酸脂,具有很强的溶解脂肪能力,普通的苹果中果酸脂含量太少,很难达到明显的瘦身效果,正点闪电瘦咀嚼片,将提取的苹果酸脂高度浓缩,吃一片正点相当 于吃上百个苹果,很多人吃正点,两三天就能瘦下来。
脂肪很怕正点闪电瘦
吃正点闪电瘦,就像吃苹果味的奶片,酸酸甜甜,口里还有一股
苹果的清香,很多人把正点当零食吃,随身带一瓶,随时嚼一片,从
来没有过的方便,不用节食,不用运动,腰细了,小肚腩平了,身上
的赘肉没有了,这么轻松就能减肥成功,自己都觉得意外。
相关新闻
减肥节食不再难订购热线:020-28939341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最困难的就是控制自己的食欲了,下面瘦身男女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在瘦身减肥期间如何来达到有效的控制食欲的作用,赶走饥饿感,那么就来看看平进的饮食习惯中我们应该做到哪些点:

像吃苹果一样安全
正点闪电瘦的有效成分源于美国华盛顿洲天然青苹果,吃正点就像在吃苹果一样健康、安全。不会腹泻,不会心慌,不会头晕,只减脂肪不减水分,其安全性和有效性也得到专家们高度认可。"正点"还含有13种人体必须的维生素,是备受专家推崇的健康减肥食品。
天然青苹果
经现代生物科技高效提纯,超临界萃取而从苹果中得到的多肽苹果酸脂,是天然的脂肪克星。让脂肪一碰即消,一消即排,从源头彻底解决肥胖问题,是一种安全又健康的减肥方式。
全身清脂强效塑身
多肽苹果酸脂随体液循环进入手臂、大腿、背等其他肥胖部位,哪胖减哪,重点解决身体脂肪堆积点,彻底清脂肪消赘肉。让你的身材变得纤细、匀称,苗条动人。
脂肪一碰即消
嚼几片正点减肥片,相当于一下子吃了很多苹果,正点减肥片里的苹果酸脂通过血液循环可到达全身,能强效溶解堆积肥油、固体脂肪、顽固赘肉,让小腹变平坦、紧实,水桶腰变小蛮腰,今年流行的时尚衣服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巩固效果绝不反弹
体重容易反弹,是因为个人体质原因,容易发胖的人体内脂肪容易吸收营养成分,不仅会使减肥功亏一篑,还可能会变得更胖。体重减掉后,继续服用一段时间正点,可以阻断脂肪的惯性吸收,减肥效果加强,巩固!

减肥零食天天吃 全身脂肪疯狂减

收腹减脂:
不会头晕,不会心慌,不会腹泻,不会依赖,不会反弹,正点闪电瘦是零食,随时可以吃……
排毒美肤:
每天吃几片正点闪电瘦,可以养胃净肠,有效分解皮肤色素,排出体内毒素,皮肤变得白里透红,光滑细嫩。
哇,真好吃,酸酸甜甜好味道,像吃零食一样,早上起来一称体重居然瘦了2斤。
体重每天都在减,身材每天都在变,腰围收小了,衣服裤子都要穿小一号的了,正点闪电瘦减肥真的好吃瘦得快。
每天照吃照睡,还不用运动,半个月下来瘦了十多斤,皮肤还越来越好,正点闪电瘦瘦的确实又快又健康。
以前的小肥婆不见了,现在身材一级棒,嘴馋了嚼几片,身材就能保持的很好,不担心反弹,男士女士都在用,身材好,皮肤好,心情更好。

两周狂减23斤
减肥NO.1网络美女"薇薇繁星",体重130斤—103斤,肥女变靓妹!
我天天坐在办公室,有时候一个设计稿做半天天,坐着一动不动,肉都长到了下半身,大PP,粗大腿,简直难以忍受,试了很多减肥方法,PP 和大腿的肉还是很顽固,用正点闪电瘦减肥,男朋友破天荒的第一支持我,吃了两周,我的体重由之前的130斤降到了103斤,身材终于匀称了,大腿细了显得 腿很长,PP也上翘了,腰围减到62公分,男朋友吃惊的不得了,说我皮肤都变好了呢!
减肥NO.2网友伊人草减重16.5斤
一直被人叫胖妹,身上的脂肪赘肉走起路来都会动,试了各种的减肥品都没能变瘦,真想放弃了。QQ群里有人说吃正点闪电瘦减肥成功,忍不住 也买来吃,偶尔一称体重,竟然轻了十多斤。终于找到了减肥的好方法,像吃苹果一样安全健康。现在的我,腰腿细了,小腹平了,下巴尖了,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同事朋友都争着问我减肥秘方呢。
减肥NO.3网友真爱永恒减重15斤
本来不胖,就是因为应酬多,吃吃喝喝,这腰越来越粗,肚腩越来越大,但从来没吃过减肥产品,也没时间做运动,不知这肚子怎么才能下去,在 电视上常看到正点的广告,觉得正点闪电瘦减肥很安全,在网上申请了试用装,没想到试用装吃完皮带就松了,赶紧又定了一盒。现在朋友见面都说我瘦了,照照镜 子,竟然发现"大肚腩"不见了,没想到将军肚收回去了。
减肥NO.4网友水无声减重12斤
生完小孩后全身都发胖,小孩两岁了我的体重都没降下来,紧身衣服根本不敢穿,偶然发现一个同事吃正点闪电瘦,明显瘦了,我也在网上买来 吃,没过多久,裤子竟然变松垮了,小肚子平坦了,现在的我腰围已经恢复到一尺八,跟生宝宝前一样,是名副其实的"小腰女"。产后肥胖的妈妈们一定要用哦。
减肥成功了

常见问题Q—A

问:正点闪电瘦为什么能减肥?2009.12.15
答:正点中含有被誉为脂肪克星的"多肽苹果酸脂",它能将脂肪包裹并液化,像抽脂一样从身体的毛囊里排出来,脂肪越多,排得越快。由美国华盛顿州青苹果提取的正点,其多肽苹果酸脂的含量是普通苹果的64倍,1片正点就相当于300个青苹果,可排出120g脂肪!2009.12.15
问:"正点闪电瘦"为什么能减肥更彻底?2009.12.16
问:"正点闪电瘦"与传统减肥产品的基本区别在那里?2009.12.14
问:"正点闪电瘦"对于产后发胖有没有效果?2009.12.13
问:对哪几个部位减肥效果较好?2009.12.11
问:会不会使胸部变小?2009.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