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一个人真的要给他自由,给他勇敢的飞,

如果注定是你的,他怎样也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虽然我曾经为了他跟最好的朋友反脸,

大家都反对我对他的爱,

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听他的指示去做,

根本看不到属于以前自己的风范,

身边的朋友告诉我认识他以后,

我彻底的改变了,我不可以随心所欲的追星,

疯狂的迷偶像,以前的主见应经消失了。。。

买东西之前会分析的很清楚,

没有想以前的购物狂。有可能这件事我改到时最好的。

我选择让他陪我度过生日后,才决定放手。。

虽然他前晚的表现真的蛮不错,我有一点感动

一开始认识他,只是认识光良的一两首歌而已,

可是他知道最近的我疯狂的迷上光良,

他决定去练我最喜爱的不会分离,烟火,和双子星。

我觉得他真的进步了。

当他唱今天你要嫁给我时,很大声的说

PAULINE IN THE HOUSE

我既然装作不知道,因为如果我唱G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我会觉得感觉怪怪了。。。。。

因为我要放手了,

意外的是尽然记得我最爱王力宏的歌,他都都一一唱给我听

一首都没有少。

经过这一件事情后,我决定寻找属于自己的MR RIGHT 。

给予自己的忠告是要找下一个疼我,爱我,多过他爱我的男人,

这样我一定很幸福,因为被爱的感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如果他跟我说PAULINE 我要陪你慢慢一起到老属于彼此的很多的美丽故事,

我觉得这将是浪漫中的浪漫。

坦白的说,我觉得我爱他爱到很辛苦,不如放弃,让自己自由会比较好一点。

因为在我们的爱情故事里,他永远都扮演自私的角色。

虽然他会很迁就我,可是我觉得自己付出的比较多

虽然我们做不成情侣,但在商场上,

我要你成为我的手下败将,

让你后悔你当初你放弃我,有可能彼此太好胜了,

性格真的很不和。

我要你看清楚我的潜能,你永远会成为我的败将,

你会告诉身边的同事,我的生活会失去自我,

少了你的依赖,一定不会成功的。

我决定彻底的改变自己,好让我在商场上跟你一比高下。

我要你成为我的手下败将。以后你将是我的推动力。

我要重新包装自己,重新出发。。。。

加油,PAULINE ,你会找到下一个疼爱你的人。

谢谢SZE YIN ,ELYSIA 陪我痛快的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