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虫,我是懒惰虫,

一身都是痛。。。。

好想要放松心情

身心精疲力尽

好累,扛公司的业绩。。。

喘的透不过力气来

我要假日。。。

终于两天的假日到来了

21-12-08

今天的我又老一岁了

吃汤圆,现在的我要讲的是身体健康

而不是以前的吃汤圆,快高长大

早上在家里拜祖先后

就与阿姨到庙宇拜拜

保佑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到了下午,就去按摩两个小时

有可能太久没有按摩,

一开始按我的POINTS 时,

痛的我眼泪都留出来了,除此之外我还大喊

按摩师劝告是要放松自己的心情

不要逼自己太紧

把无形的压力都堆积在背后

造成我的我脚,背后都很疼痛。

有可能早一阵子一直不舒服

累积很多毒素在身体里

按摩师就帮我刮痧

期间我觉得很疼痛

在按摩师的拯救下

身心终于很松了

整个人也显得很精神

过后会大家,就小睡一下

吃完晚饭后,就回家了

因为家里还有很多垃圾还没有整理

回到自己的温暖的被窝是一件幸福的事。

22-12-08

平时都要很早起身

唯有等到假日才可以会到日上三竿

临睡前,就把手机调到安静,

这样我才不会被那些无谓的电话吵醒

当天的我睡到中午两点钟才醒

第一件事情就是检查电话

看那一些重要人物打电话给我

我的天啊!既然有二十多通电话未接

忙上洗刷后,就一一回复他们的电话

下午,心血来潮就槎板面

想到晚上吃盘面,

转眼间,四点半了,VICK 上八八六十事

唯有扭开电视以示支持

本小姐有都多久没有看电视了???

每分钟都与电脑为伍

就在家里准备一顿很普通的晚餐。

凑巧室友回来了。但有点不舒服

就准备清淡的晚餐。

转眼间,已经六点钟了,

赶快收拾,因为约了SZE YIN ,ELYSIA 去逛夜市。

假日就这样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