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回來了!!大家都來了!!!

心跳的力宏來馬了,是繼2007年十一月九日來馬的改變自己的簽唱會之后就再沒有看到力宏了。。

終于來了!!是在407 唯一一場的簽票活動。。。

當天我有公司有會議要開,唯有放棄續攤。。追我的王力宏

要不然等下會有人來我的部落說我的心跳停止了

眼里只有壞人的存在了。。。。

希望新的上司可以諒解我的瘋狂追星吧!

就原諒你的下屬吧!

我把追星當作是一種抒解壓力,

讓我放松做工的壓力

這樣本小姐才有心情繼續工作。。。

哈啊哈哈哈哈!這里理由是不是很棒!!!

哼哼愛的阿鑌回來了。。。

我承認我這次真的很瘋狂

從來沒有那么的瘋狂的陪阿鑌跑活動

阿鑌回馬的活動全部都會出席,除了關丹那一場,因為太夜了

星期二的那一場有工作,還要想理由怎樣像公司提早下班呢?

還沒有頭緒???

我想老天爺對我還不薄呢?

知道最近的我心情很不好,

可以讓我在一個星期里面都可以見到兩個我的最愛

一個是心跳的力宏,另一個是哼哼愛的阿鑌!!

所以他們的到來是我的最大鼓勵咯。。。

謝謝你。。老天爺。。。

我會盡全力為他們加油打氣的!!!

另類壞人黑幫!!!

有沒有興趣陪幫主瘋狂的為力宏加油???

這個星期,將會是忙碌的假日咯。。。

應該是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哈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