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十七个小时,可以见到一把我想念已久温暖的声音回来了!

他将陪我们一起哼哼爱

虽然这几天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今天下午一直在感冒了

答应左护法,今天晚上会吃药

为了阿镔的到来,今天要提早与周公约会

养足精神,做面膜。。

我是不是很爱美呢???

今天下午临时起了一个念头

做了一个小饰品给阿镔希望阿镔会喜欢

希望明天我们另类坏人黑帮可以跟阿镔合照

然后我就把那照片贴在那饰品上

希望可以成功

原本的念头已经取消了

到时候我会贴在部落分享的。。。

想到明天的到来,我的美梦一定会很甜!!!

小毕,放心啦,这次我们不会忘记你的啦,

正在懊恼着明天去马六甲要带什么收信给你和阿镔???

相信大家已经进入要陪阿镔一起哼哼爱的世界里。。。

就让我们一起大声尖叫欢迎阿镔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