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這樣特別的話題當然是要給你的!

你真的很另類咯!!

讓我笑到一直在柜臺在流淚。。。。

真的有夠好笑!!!!

我現在一直打文章一直笑到不能停!!!

大大壞,都是你害的!!!

如果今天我的不能睡覺,也是你。。。

因為你讓我笑到不能睡覺。。。

話說,今天我們在討論有關叮當黨的東西

手機要沒有電了,所以打電話問副幫主公司的電話,

我就用公司的電話打給副幫主!!

大大壞接電話!!

笑話連連就要開始了!!!

我打電話之前還副幫主還知會大大壞一聲。。

電話鈴聲一響,大大壞就開始。。。

很響亮的說。。。

GOOD EVENING xxxxxxxxXXXX

MR HUEH LOO SPEAKING !!!

我就開始笑了。。。

不小心叫CHIALAY 一下。。

大大壞就很聰明的說。。

CHIALAY

要找JANET 對不對???

我就靜靜的。。。

大大壞就直接說,我知道了

看了那個部落很好笑

對不對??

就打電話啦。。。

我跟你講哦。。。

大大壞簡直是自問自答,還是很自信的說。。。

其實我想說我是PAULINE 啦,

他直接傳電話給副幫主聽!!

副幫主一直笑。。。笑到不能停!!!

我也一樣,還笑到流淚。。。

那一刻他還不知道打電話過去的是我。。。

我們今天談的話題都離不開叮當。。。

大大壞,你真的很可愛。。。。

以后我們另類壞人黑幫有什么傷心的事,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或者你的趣事,

我一定開心大笑的。。。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