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毓芬与方炯镔上演“肉食女情挑草食男”床戏初体验。

(台北讯)肉食女终于出击!性感女仆李毓芬与方炯镔首次合作床戏,在众目睽睽之下,肉食女李毓芬主动挑逗草食男方炯镔,可是兴致都来了,结果却以骨折搞笑收场。第一次扒光男生衣服的李毓芬,则是害羞的表示,“在拍床戏的前一天,我紧张得一个晚上都睡不着。”

李 毓芬与方炯镔首次合作的网路图像小说《草食男V.S.肉食女之恋爱营养学》,9月24日上线以后,累积流量次数突破47万次,在下周二(10月6日),即 将上演激情床戏,由李毓芬饰演个性强势的铁定美,在工作上受了委屈后,终于卸下心防,哭倒在方炯镔饰演的钙有型怀中,铁定美主动勾引钙有型,就在两人激情 缠绵,准备要更进一步的时候,钙有型却骨折了,原本升温到最高点的情绪瞬间变冷。

《草食男V.S.肉食女之恋爱营养学》故事内容围绕着 铁定美与有型的爱情故事,两人在Facebook上相遇,因为一时兴起而见了面,才发现两人是大学同学,肉食女对感情非常积极、主动,只要是她看上的猎物 一定会到手,但草食男对感情却十分消极,认为谈恋爱是件麻烦的事情。

正当肉食女想要更进一步,草食男却犹豫不决,宁愿盖棉被纯聊天,两 个爱情观截然不同的人,狮子到底会不会吃掉小绵羊呢?为什么草食男在最后关头会骨折呢?方炯宾:“请网友持续支持下周二的内容就可以知道啰!”他说:“当 初看到脚本时,知道钙有型会在床戏时发生骨折而搞笑收场,让我莞尔一笑觉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