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食男方炯镔和内地小天后弦子大搞暧昧唱起《暗示》,分隔两地录音更增添相 思的气味,继《遗憾》MV大受好评之后,续集的《暗示》MV中,弦子被工作人员陷害,和女模大玩女女恋不说,更献出了屏幕初吻,让弦子紧张的不知该如何是 好,直说不知道要怎么和父母交代。此支MV也因为有女女接吻镜头,被频道列入保护级,唱片公司也因此剪辑了安全版及接吻版,电视上将看不到接吻镜头,有兴 趣的歌迷必须在网络上碰运气了。

   草食男方炯镔和内地小天后弦子大搞暧昧唱起《暗示》,分隔两地录音更增添相思的气味,继《遗憾》MV大受好评之后,续集的《暗示》MV中,弦子被工作人 员陷害,和女模大玩女女恋不说,更献出了屏幕初吻,让弦子紧张的不知该如何是好,直说不知道要怎么和父母交代。此支MV也因为有女女接吻镜头,被频道列入 保护级,唱片公司也因此剪辑了安全版及接吻版,电视上将看不到接吻镜头,有兴趣的歌迷必须在网络上碰运气了。

  坏人方炯镔将在本周推出最 新专辑《坏人情歌:遗憾》,第二波主打歌阿镔发挥巧思,将天后李玟的《暗示》改编为男女对唱版,词里刚好诠释的是对喜欢的人的态度,改编后变成男女双方互 相倾吐情愫;录音时,阿镔先在台湾的录音室配唱,之后再由弦子在北京录制,阿镔也认为“因为弦子在北京,我就想象我暗恋的人,在遥远的地方,刚好就符合这 首歌的情绪了。”在内地通告满满的弦子,也因为要来台拍摄MV,十日内推掉数场商演,损失将近百万,为此唱片公司也大叹钱难赚。虽然台湾日前的社会风气渐 渐开放,不少MV中也大谈男男恋或女女恋,但《暗示》MV却是首支有女女接吻的画面,也因此被列入保护级,所有电视台将在十点后才能播接吻版的MV,怕影 响歌迷欣赏MV唯美的画面,所以喜欢音乐也特地剪辑了两个版本的MV,接吻版将只会在网络上流传,无缘在电视上亮相。

  弦子挑战演出女女恋 献上屏幕初吻好害羞

   而《暗示》MV中,弦子对于阿镔的离去虽然觉得不舍,但林孟仅的温柔陪伴她也没有抗拒,为了演出女女恋的感觉,弦子在家不断捉摸,就怕自己粗神经的个性 演不出那种细腻的感情,而工作人员不断吓她待会要演吻戏时,她也紧张的直看脚本,说真的假的脚本没说要亲阿,虽然自己演过一些作品,但却未曾献出过屏幕初 吻,更何况是要和个女生。而另一名演员林孟仅也表示自己虽然曾演过吻戏,但大多是以借位的方式呈现,这也是她第一次和女生演吻戏,演完之后,弦子瞪大了 眼,孟仅则是涨红了脸,两人都呈现惊魂未定的模样,弦子也惊讶的表示感觉刚刚自己的脸部很僵硬,想不到女生的嘴唇亲起来却很柔软,而男主角阿镔明明就可以 早早收工回家,却也硬是留在现场偷笑看好戏。问他没能和弦子拍吻戏会不会感到遗憾,他却笑说弦子都凶巴巴的,他才不敢亲,就怕被弦子咬。

   在音乐爱情故事中,有两场寿司店客人找碴的戏,孟仅为了保护弦子,现场替她出头的情节;导演为了呈现真实感,希望奥客就像喝醉酒一样抓住弦子的手,因为 临演演的很逼真,弦子差点现场被吓哭;孟仅出现将奥客手拨开,还气不过的真呼了奥客巴掌,气氛当场空气凝结,当奥客摔在地上,工作人员更是入戏的拍手叫 好,连在一旁的阿镔也看傻了眼说:“她比我还MAN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