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b2.jpg

还记得大家今年的中秋过的如何???

我就过了一个很寂寞的中秋

那天也蛮伤感的

我才发觉原来最后一次与妈妈与家人过中秋是在我十岁的时候

转眼间已经有十六年已经没有与家人过中秋了

每年中秋的时候我都希望身边有好朋友陪我度过

当然越来越老时候

只想静静的过中秋

最好是身边有朋友陪我度过

还是身边最亲的人度过

我觉得也蛮开心的

今年是在中秋前一个月比较开心

我们在圆过

虽然没有灯笼,没有气氛

但只有月饼盒你们在我身边陪我度过就够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你带来给我美好的回忆!!

我的最爱大大坏,SA姐,大姐,思吟,小莉,超完美,kc,雪柜!!

谢谢你们!!

每当中秋就会想到SA姐亲手做的月饼!!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