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在业绩方面那么的拼了

这次我真的豁出去了

今天的我一直保持高潮

心里很想要那个业绩

希望可以顺利达到我的目标

下个月的目标比登天还难

唯有这个月全力以赴

去完成属于自己的使命感

我真的有够要

当你有够要的心态

一定会顺利完成的

我要谢谢一个人,

谢谢你帮我埋那张单

让我顺利的达成我要的目标

谢谢你!!!

希望我的幸运之神一样眷恋着我

今天把千丝烦恼剪掉了

整个人凉快很多了!!

昨天我的幸运之星

竟然是我一个想不到的朋友

谢谢你咯

谢谢你昨天带给我幸运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