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镔北京吃闷亏   不能上台奖座分尸

(台北讯)方炯镔到北京领奖吃闷亏,领完奖才被告知不能上台演唱,他还为此挪开台湾演唱会,两座奖回到台北竟然“分尸”,让他直呼“天意”!


阿 镔去年唱红《坏人》,日前首次到北京参加《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原本和他小型演唱会撞期,对方一再邀约,并保证他可现场演唱,最后公司让他去领 奖。他一到北京就冲去彩排,也接连领了最佳作曲和20大金曲奖,但迟迟没被通知演唱,工作人员询问后才知他是马来西亚人,属外籍艺人,批文没过不能唱,眼 见同是外籍的林俊杰、By2都演出,工作人替他叫屈:“如果报批没过,为什么还让我们彩排?”


不过他还是很珍惜得奖,用毛巾把两个座奖包裹好放入纸袋,小心翼翼带回台湾,没想到打开行李箱,发现奖座头尾分离,因为奖座和奖身接连处太细,两个奖变成4个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