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镔

戴佩妮

戴佩妮、方炯镔

戴佩妮、方炯镔

  师姐弟同台领奖,喜不自胜,狂饮交杯酒庆功“2009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近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众多优秀歌手共襄盛举,为歌迷及媒体热情放歌。

  方炯镔凭借《坏人》专辑获得港台最佳新人银奖,而在此前不久的全球榜颁奖典礼上也获得最佳作曲及金曲大奖。媒体与歌迷给予阿镔如此大的肯定,使 得新专辑《坏人情歌:遗憾》中的首播主打歌曲“遗憾”拿下最近一期全球榜冠军。在年末翻唱专辑大举入侵唱片市场之时,方炯镔依靠自己过人的唱功,细腻的情 感、对九大天后经典曲目的成功诠释,逐个击退敌手,在翻唱大潮中独闯一片天。继「坏人」之后,「遗憾」依旧沿袭前者效应,大有横扫乐坛之势!当阿镔专辑备 受肯定的同时,师姐戴佩妮也凭借《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拿下年度最佳专辑以及港台最具人气女歌手两项大奖。十年坚持不懈的全自创、三年磨一剑的优秀作品 都证明戴佩妮的才女之名实至名归。先前Penny在台北TICC成功举办的「野蔷薇」个人演唱会,明年也将内地全面盛开,为企盼多年的歌迷送上自己最全面 的表演。师姐师弟同台授勋让“喜欢音乐”倍感喜悦,坚持好音乐、好声音、好创作正是“喜欢音乐”的创业宗旨。

  大好心情的两人也不忘恶搞一番,举起大大的奖杯狂摆喝交杯酒造型。两人在颁奖礼结束之后又将继续前行,阿镔内地宣传已展开,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更多人认识这个带着“遗憾”的“坏人”方炯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