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镔飙高音。
方炯镔飙高音。

    弦子:如果有一个男生对我装可爱,我会想他的性别会不会有问题。
   
    任青:所以弦子你的分数是最高的99分,你看人家歌都唱出来了。你会不自觉的经由身体的接触,让别人觉得你对她有意思,对方认为我可以对你献殷勤。
   
    弦子:是说我吗?
   
    任青:对。可能弦子是有点漂亮高高在上,人家给你献殷勤的话你就会接受。
   
    方炯镔:刚刚是说她比较容易让人暗恋,就是不小心放电这样。
   
    弦子:我不放电。
   
    方炯镔:漏电。
   
    任青:真的吗?我从你的眼睛里看出来你有话要说。
   
    弦子:因为他在我身边有一段时间,他帮我挡掉了很多挑花,别人都没过来。
   
    任青:别人误认为他们俩是一对,其实他们俩真的是一对,这个真的是准,你这个装可爱真的是准。你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反映永远慢半拍,就是别人向你示好,你有感受不到。
   
    方炯镔:其实我感受得到。
   
    任青:现在有人向你示好吗?老板?
   
    方炯镔:没有要看,我觉得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如果男生没意思,你拒绝很不好,那就假装不知道最好。
   
    任青:明白你的意思。
   
    方炯镔:就不会伤到女生的心。
   
    任青:你是不是经历过这种事情?
   
    方炯镔:有呀。
   
    任青:别人怎么说的?就是我爱你?
   
    方炯镔:可能她托朋友说。那她也知道我知道了。
   
    任青:漂亮吗?
   
    方炯镔:这不是重点。
   
    任青:漂亮肯定有感觉。
   
    方炯镔:不一定。
   
    弦子:他喜欢特别漂亮的。
   
    方炯镔:哪有像我刚来内地宣传,有很多人不认识,我就会问人家名字。
   
    任青:他问过谁?
   
    弦子:我不能讲。
   
    任青:大概的范围,我们自己猜,我们大概猜不到你放心。
   
    弦子:基本上是同一类型的。
   
    任青:哪种类型?
   
    弦子:身材好。
   
    任青:你还说不你注重外形?
   
    弦子:外貌协会。
   
    任青:你外貌协会的?
   
    弦子:我跟你说这个不是我自己说的,是大家反映,我听到的,大家讨论出来的。
   
    方炯镔:有其他的女生跟我讲话,她就走过来,你要追女生呀?那人家跟我讲话她把她算进去,算到她笔记本里面,又跟女生讲话。
   
    任青:你偷看人家日记?
   
    方炯镔:没有,上次在台湾的时候也是有其他女生跟我讲话,她就来了。
   
    任青:是歌迷跟你讲话?
   
    方炯镔:不是,工作人员和歌手。
   
    任青:弦子你是对的。
   
    弦子:好开心的,有人帮我。
   
    任青:对。你的意思是说她暗恋你?我们什么都不用说了,我们这边有个占卜师。
   
    邓男子:等一下,刚刚弦子说你挡她很多桃花运,她有没有挡你的?
   
    任青:干嘛帮他做宣传?他还说恭喜。不如今天就分道扬镳吧。真的玩笑归玩笑,我们今天这有一个占卜师他非常厉害。
   
    邓男子:我现学的,这不是魔术,是占卜。先洗一下。
   
    任青:你随便洗不用发出动静。
   
    弦子:不发出动静怎么洗?
   
    邓男子:你先说出一张牌,然后他说出一个数,如果这张牌在这叠排里的为数越接近,说明两个人未来会走在一起,当然你选的范围,只能在1—52。随便说一张牌。
   
    方炯镔:1—52?
   
    邓男子:你随便说一张牌的名字,如果你说的牌如果是方片8,然后他再说。
   
    任青:很神耶。不要小看自己你行的。
   
    方炯镔:红心10。
   
    邓男子:你说个很小的,10以下。
   
    任青:你喜欢的。
   
    方炯镔: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
   
    弦子:4。
   
    邓男子:4吗?我们把牌翻过来,放在这里。
   
    弦子:很专业的手势。
   
    邓男子:1对吧?这是2,3、4。
   
    任青:4是?
   
    邓男子:你说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