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唱《自由》
弦子唱《自由》

    弦子:我走了。
   
    任青:他刚才说的是方块9。
   
    方炯镔:我明白了这是一个魔术表演。
   
    任青:你会变魔术吗?这是魔术吗邓男子?你还藏了一手?
   
    邓男子:没有,占卜。
   
    任青:很厉害呀。
   
    弦子:如果出错了你就乱点鸳鸯谱了。
   
   任青:不如将错就错吧。我们沙发后面,全部有机关。
   
    方炯镔:巧克力色衣服。
   
    任青:你看这张照片目光炯炯有神。
   
    方炯镔:是比较沧桑感的感觉。以前念书的时候不能留,然后那时候我就留长头发,大家觉得蛮好看的。
   
    任青:我觉得很多男孩子都喜欢留长头发,看长头发就觉得有艺术气质。
   
    方炯镔:每天出去都有阴天的感觉。
   
    任青:对。
   
    邓男子:现在为什么又换成这个?
   
    任青:这个好帅,这个好看呀。
   
    方炯镔:这个也是因为一张专辑,然后不知道方炯镔长什么样子,然后他们说把窗帘打开,让大家看清楚我的脸,然后可以记住我的样子。
   
    邓男子:看清楚脸。
   
    任青:我觉得这个特别的明朗,没有阴天了。
   
    邓男子:完全没有。
   
    方炯镔:就变阳光了。
   
    任青:都是你们的大姐头吗?
   
    方炯镔:因为她推荐我给她老板,所以变成她老板是我老板,是我的贵人。
   
    邓男子:我听说你不喜欢化妆?
   
    方炯镔:因为有时候化妆可能我的眼睛会比较小。
   
    任青:你今天没有化眼线。
   
    方炯镔:我自己化可能化老半天化不出来,我就不化了。
   
    邓男子:然后她就骂你。
   
    方炯镔:没有。
   
    任青:炯镔化眼线和不化眼线会变成很大吗?
   
    弦子:还好。有魅吗?
   
    方炯镔:因为他化的有一种艳的感觉,然后艳跟懒洋洋加在一起就是一种魅力。
   
    弦子:你是没有仔细看过你唱歌时候的眼睛,你一闭上眼睛就看不清了。
   
    方炯镔:那是投入。
   
    弦子:投入是没有错,可是你不是应该让大家记住你的脸吗?
   
    任青:弦子你说不过他,他总有道理在那摆着。
   
    弦子:没有,因为公司同事都这么认为的。
   
    任青:他们怎么说的?让把窗帘打开?
   
    弦子:因为佩妮姐介绍他过来,所以说觉得大姐头可以说服他。
   
    任青:那怎么今天没让她帮你化?
   
    方炯镔:她之前有帮我化过一次觉得不行。
   
    弦子:我跟你说帮他没有好处,还要被他说,不要参与。
   
    任青:真的?
   
    方炯镔:我的眼睛很小。
   
    任青:懒懒的。
   
    方炯镔:懒洋洋的眼睛。
   
    任青:就像你唱专辑里这首歌《坏人》,你觉得我刚刚唱的怎么样?
   
    邓男子:他以为是另外一首歌,他没反映出来。
   
    任青:心理是感动还是骂?唱这么烂还唱我的歌?
   
    方炯镔:很感动,听到大家唱我的歌很感动。
   
    邓男子:有一种共鸣感?我们今天想听一下原版的。
   
    方炯镔:无型中大家都会慢慢觉得,你是好人,之前让大家觉得是好人是很累的事情,你做得好大家觉得你应该的,做得不好大家就会觉得不好,大家觉得你是坏人的话,大家觉得你是坏人,所以我觉得做坏人好了。
   
    任青:你想了好多?
   
    方炯镔:对。
   
    任青:请欣赏《坏人》。
   
    邓男子:听歌。
   
    方炯镔:麦克风不要动来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