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表示,她不是方炯镔喜欢的对象
弦子表示,她不是方炯镔喜欢的对象

    任青:数目太大,只能汇款。
   
    邓男子:下面就不用问了,肯定是很孝顺的。
   
    任青:人缘好吗?不错,好,喜欢的异性是什么样的?
   
    邓男子:看起来坏坏的。
   
    任青:那不就是方炯镔吗?
   
    弦子:他不坏呀。
   
    任青:女孩子说坏坏的都是外表看起来坏内心善良的。
   
    方炯镔:他喜欢狂野型的。
   
    弦子:太慢性子的人我看起来生气。因为我比较急性子,要找一个可以掌控我的。
   
    任青:你是小女人那种?以前的男朋友是?没有吗?以前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
   
    方炯镔:没见过。
   
    任青:是什么样的?都是像你说的掌控你的那种?
   
    弦子:没有呀,都是乖乖型的,可爱型的。
   
    方炯镔:没有,乖乖型他都尝试过了。
   
    弦子:因为人会随着年龄长大会变。
   
    任青:每个阶段都不同。
   
    弦子:以前我很乖,现在觉得路还久,自己的想法多了,然后自己会觉得可能我需要找一个比我懂事的人。
   
    方炯镔:人慢慢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任青:你什么什么类型的?
   
    弦子:我看不一定会追求。
   
    任青:大肚子然后秃顶都不能接受?
   
    弦子:不是秃顶是小胖。
   
    任青:有肚子没有?
   
    弦子:没有到很大。
   
    任青:不是外贸的,但是那个人很有才华吸引你。
   
    弦子:爆料好多,收不回来了。
   
    任青:我们金鹰访谈就是在你不知不觉中让你爆料。你见过她哭吗?
   
    方炯镔:她没有。
   
    弦子:我很少哭的。
   
    任青:她是那种会忍的,金牛座的女生会忍,尤其是可能别人和她计较一些事情,她会很生气,但是她会觉得等着,我藏在心里,我慢慢东山再起,踩你一脚。
   
    弦子:有那么狠吗?
   
    任青:没有,真的你最近一次哭什么时候?
   
    弦子:前一两个月,我爸爸妈妈来跟我住,然后他们回广州了,那段时间我比较忙他们自己去玩,所以他们走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家里面好冷清,爸爸妈妈走了我还没有感受大那种温暖。
   
    任青:女生哭点低都会是因为亲人。我前两天哭了,是因为一部电影。
   
    弦子:我也是。
   
    任青:那个影片讲的,两个人是笔友,然后慢慢的一个小女孩儿和一个50多岁的男人作为笔友,然后到最后一个死了。
   
    弦子:我知道,像漫画式的。
   
    任青:对。
   
    弦子:正好那个老头给他回第二封信的时候。
   
    任青:你还没有看完,到最后我们还有一个请求。
   
    邓男子:专辑里面唱大部分是苦情歌,有一首特别欢快的也是我们特别喜欢的《胆小鬼》唱一段吧。
   
    任青:来听《胆小鬼》。
   
    (方炯镔唱《胆小鬼》)
   
    任青:好好听,非常感谢弦子还有方炯镔,然后今天和你们聊了这么久,我觉得特别有感动然后也有开心,感动的是你们俩在自己的音乐路上坚持这么久然后一直坚 持努力,可能其追有很多辛苦,但两个人一直藏在心里,而且每次唱的时候,你们都有闪闪发光,很羡慕。也希望你们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音乐,带给喜欢的人好 吗?谢谢两位,希望你们的专辑销量升升升。
   
    方炯镔:拜拜。
   
    任青: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