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如此用心良苦 如果对我更加残酷
面对他 你又如此小心呵护 到最后 我也只能愿赌服输
必须趁早结束 你比谁都清楚 与其对我安抚 不如让我孤独
为何得到一点幸福如此辛苦 爱情不能模糊必须一清二楚

如果
我爱你 你爱他 谁爱我
就算
我爱你 你爱我 还是错
这样的相处 其实也没有帮助
我宁愿放手
希望我们都好过

我愿为你用尽所有力气
就算没有结果我也再所不惜
不顾一切都是为 你
为你情愿死心塌地
你的世界如此辽阔却没有我

我也愿意为你忘记姓名
也许在你心里我并没有意义
事到如今我 不怪你
怪只怪你是座天秤
失去了平衡就将结束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