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場上最避忌就是不守信用的人

偏偏這幾天我就遇到這種問題了

真的很想逃避

不想面對

可是不能啦

因為我是代理

要面對許多銷售員

我還是一樣要給他們交代的

問題是公司不能準時發貨

又不是我的錯

搞到那些人因為我要私吞他們的貨

每天打電話來煩我

我要投降了

請你不要每次用簡單的答案

告訴我,叫我鎮定一點啦

什么啦,我怎樣鎮定???

這次貨的數量還蠻多的

不要每次給的答案電腦的制度出問題

等等等。。。

我受夠了

我只想要盡快解決事情

只想要一切圓滿結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