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走在这条充满曲折的路上
我的人生以及那每一次偶然都将我的梦想拉回现实
沿着这条路 我经历了许多
有时我想放弃甚至逃离
似乎无法继续下去 此前我一直经历着这些
现在 我又在哪?我又能在哪站得住呢? 有点失落
但是 我却记得 在那整段时光里都是你带着我度过的
我曾经愚蠢的选择放弃只因为目标似乎很近
我要不停前进我要继续下去 我会牵着你的手
你会沿途指引着我 使我幸免于暴风雨之中
所以我说 无论发生什么 我都会充满希望
是的 我将继续走下去
我的热情会带领着我
我在这里再次遇上了大雨
回顾过去 我已经来到这里 而到目前为止 我仍想继续下去
向前一步需要花费点时间也在所不惜
甚至在这场大雨中 我仍会想露出笑容
不要踌躇不前了 我此前一直经历着这些
现在 我又是在哪?我又能在哪站得住呢? 有点失落
但是 我却记得 在那整段时光里都是你带着我度过的
我可以感受到阳光散在我身上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我会牵着你的手
你会沿途指引着我 使我幸免于暴风雨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