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鑌榮獲第十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之大馬傑出歌手獎》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方炯鑌,好朋友,師姐弟,貴人。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在同場演出的後台打招呼。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1眼印象是有才華,不容易親近的正妹。 

 現在變成了在世靈猴,善良,聰明,機靈,活潑,好動,行動力迅速。

(當然是很正的"在世靈猴")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小小】

小小阿妮在大大世界

哼著自己的疑惑心事跟盼望 

很美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熱愛的事。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都說靈猴了嘛。。。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最好是中文(歌詞寫那麼好)

最差我猜應該是馬來文(每次聽她講馬來文都覺得好卡)

 

7。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在舞台上奔放的歌唱的時候,在鏡頭後面執導的時候,化身天使在幫我掃地的時候,

在鬼吼鬼叫的時候,甜甜的笑的時候。。。很多瞬間都很美麗啦。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我剛到台灣的時候是住在公司裡,有一天她來公司開會,過後來探望我,

當時她看到地上很髒(因為本人沒打掃),

她就說:你呀。。。不要那麼髒,要打掃啦,一邊念,一邊就拿起旁邊的掃把掃起地來了。。

當時被她嚇到,心想說哇塞!天使在幫我掃地也!心裡面很感動。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曾經對她說過嗎?如果有,她的回應是什麼;如果沒有,你會如何對她 說?)

健康,因為她個性比較急,又會把很多壓力扛在自己身上,所以之前身體亮紅燈。。有叫她放慢腳步,多放鬆。

她的回應是叫我動作快一點,不要慢吞吞。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 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靈猴妮,

 

相信現在的妳還是跟10年前一樣吧,就是繼續做妳熱愛的事,

 

舞蹈,寫歌,唱歌,拍照,mv,照 這樣推算現在的妳

 

可能是在玩當電影導演之類的了吧。。。

 

但也有可能是在忙著管教孩子吧哈哈,

 

無論妳現在在幹嘛,我都會一直支持妳的,

 

希望妳一直都是快樂幸福,隨心所欲的,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這個朋友。

                   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