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新闻 2010-11-28 15:02:11 点击数:981


■戴佩妮在庆功宴上透露希望退到幕后工作。


■宣传大使光良出场演唱《闪亮》。


■娱协奖上演《初恋红豆冰》,让阿牛首次穿得那么 “轻便”踏上娱协的舞台。


■模仿“阿炳”的许亮宇,可说是做足准备功夫,连说 话声音也学得十足。


■李俊杰的LadyGaga装,让台下的歌迷们都忍 不住尖叫。


■(左起)陈威全、阿镔


■张智成


■《我爱他》为丁当获得多个奖项,她特别感谢陈威 全。


■由于身体不适,曹格在颁奖礼未结束就离开现场。


■共有5首创作入围的彭学斌,为他人作嫁的4首金曲 皆受肯定,并获《2010娱协奖》颁发杰出表现奖。

报道:温智聪、萧雪锦
摄影:吴 国强

项目:《2010娱协奖》颁奖典礼
地点:云顶云星 剧场
日期:27-11-2010

(吉隆坡28日讯)戴 佩妮在《2010娱协奖》横扫8个大奖成为大赢家,包括传媒推荐大奖,打破她在《2004娱协奖》的7奖纪录,更上一层楼!

方炯镔以5个大奖紧随在后,可说是坏人终有出头天。共有5首创作入围的彭学斌,为他人作嫁的4首金曲皆 受肯定,并获《2010娱协奖》颁发杰出表现奖,与阿镔共有5奖在握,平分秋色。

由娱协(联邦直辖区娱乐新闻从业员协会)主办,万能荣誉呈献,Red Box & Green Box 和CMG全力支持和赞助,云顶名胜世界为场地赞助,Canon和Station One联合赞助的《2010娱协奖》 ,已于星期六在云顶云星剧场圆满落幕,并由Astro AEC现场直播盛况。

两年一度的《娱协奖》已经迈入第11届,这届主题为《跨·乐》,意喻跨越另一个时代,并且沿用Be With Us(与我们同在)这个口号。今年的主持人以“双星拱三月”的阵容亮相,包括MY FM的卓卉勤、Ai FM的杨理强、988的May子、one FM的Nicholas(翁书尉)以及ASTRO萧慧敏。

梁 静茹命中率最高

因出席台湾《滚石30周年演 唱会》而被迫缺席的梁静茹,可说是当晚命中率最高的歌手,入围的2首半歌曲皆拿下十大原创歌曲奖(国际组),还以《情歌》抱走最佳本地演绎歌手奖及最佳原 创金曲奖(国际组),4个半大奖皆掷地有声。

至于备受注目的新 人推荐奖,由东于哲拿下金奖,并由朱浩仁摘下银奖,铜奖则和上一届一样闹双胞,由凌加峻和李幸倪共享铜奖荣誉。

东于哲上台领奖时,阿哲哽咽讲感谢词的同时,小东则说“我觉得打造偶像派的新人很大压力!”凌加峻和李幸 倪则双双获得铜奖,李幸倪在台上说“很邪门!因为我刚才问加峻,如果我们share奖会不会生气?”而典礼上呼声颇高的刘界辉则大热倒灶。

命理师:明年一定会结婚

戴佩妮希望男朋友能够在明年之内正式向她求婚!

目前已经32岁的戴佩妮每次被媒体追问,何时与男朋友正式拉上天窗,昨晚在娱协奖庆功宴上终于忍不住说: “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了!要问就去问我男朋友几时要向我求婚吧!要不要娶我就由他来决定。”

她表示曾经去找过算命师傅,师傅表示她明年一定会结婚,她对此非常期待和希望能够实现。“我和男友之间的 感情已经不再是‘男朋友’,已能用伴侣来形容,他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这届一共入围11个奖项的戴佩妮,一口气抱走传媒推荐大奖、最佳流行音乐专辑奖、最佳编曲、最佳制作、最佳流行音乐专辑奖等7奖,阿镔 一曲《坏人》红翻天,结果抱走最受欢迎原创金曲奖、最佳作曲、最受欢迎K歌银奖等奖,成绩一样骄人。

另外,她表示目前正慢慢转型,希望退到幕后工作。她在庆功宴上亦承认自己变老了,不再像以前那么有魄力, “在娱协奖典礼上跳舞的时候,我很快喘气,感觉完全不像以前了,跳舞真的很辛苦!”

阿镔:希望她赶快嫁

记者随后便要求方炯镔帮忙劝戴佩妮的男朋友向她求婚,他义不容辞的答应了!“我一定会找机会提醒她男朋友!我也希望她能赶快嫁出去。” 阿镔也透露,下张新专辑可能会在明年5月份左右推出,目前依然还处在写歌阶段。“这是我与阿铭单飞后第一次参加娱协奖,因此很开心在颁奖典礼上见到阿铭, 以及许多熟悉的朋友。”

音响频出状况

今年《娱协奖》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现场的音响问题,宣传大使光良出场演唱《闪亮》时,麦克风频频 失灵,在颁奖典礼进行期间,主持人或颁奖人的麦克风亦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娱协奖》今年也安排了“新人组合”的冠军得主Infi 9在台上为大家演唱,大赢家戴佩妮更压轴出场,和他们一起尬舞。而阿牛、林静苗、模仿“阿炳”的许亮宇以及李俊杰的Lady Gaga装,则在台上上演《娱乐圈贫血事件》,成功让大家捧腹大笑。

阿 牛搞笑讲英文

在颁奖方面,被派与云顶代表上台颁奖的 阿牛,被逼以英文对答,鲜少讲英文的他,一出声便制造不少笑料。他还直言娱乐圈难做,除了唱片业以外,他投资的电影也要被追税,并希望找台下的赞助商帮 忙。而黄一飞和喵喵组合颁“最佳团体奖”时,黄一飞不讳言的说“组合组合,合久必分嘛!你看光良品冠、年少、Baby、山脚下男孩,还有慢行 (ManHanD)。”喵喵组合听到后说“他们还没分!”但飞哥还是搞笑说“慢慢就会分!”

陈威全强吻阿镔

陈威全在《2010娱协奖》颁奖礼上获得3个奖项,对此他表示,这是他与太太去新婚蜜月之前的手信。

他透露,他与太太将会到美国度蜜月,努力“造人”,希望孩子能够“Make in UK。”他出席颁奖典礼时,穿着一身便装出席。此外,相较于三个奖项,他表示更希望获得最佳作曲来肯定自己,而《最佳作曲奖》的得主正好是他好兄弟方炯 镔。“我在颁奖典礼上抱了他很多次,希望他的好运来到我身上,《最佳作曲奖》在下一届便会是我的。”

张智成被封爱哭包

再次发片的张智成,则凭着《暗恋》获得最后一首“十大原创歌曲(本地组)”奖项,让他在台上落泪,“没想 到自己那么爱哭,放弃是愚蠢的决定,谢谢娱协10年前开始的支持和鼓励,谢谢帮过我的唱片公司、朋友、家人,我因你们感到骄傲。”张智成亦因此获得“爱哭 包”的封号。入行10年的他更是表态说是时候转型了,不能再像10年前那么保守,“我要制作比《暗恋》更大胆和劲爆的话题,不然会对不起自己!”

丁当获奖被吓到?

演唱《我爱他》的丁当,则获得“最受欢迎K歌(金)”奖,她非常的激动,也很紧张,“谢谢一路支持的歌 迷,我在筹备新专辑了,让我们一起把K歌唱到底。”丁当表示是在完全被吓到的情况下上台领奖,“我在第一个奖项就上台,这实在是太快了,完全没有心理准 备!”

易桀齐遗憾未得最佳作曲

易桀齐并不介意自己有没有得到奖,更不会失望没获得“传媒推荐大奖”,他扬言只想要唱歌!

梁静茹在娱协奖上获得2项大奖,可惜她未能亲自出席,身为好朋友的易桀齐在典礼结束后马上向她报喜。 “其实她真的很想回来,我感觉到静茹因为未能出席而感到难过!”

他 表示在娱协奖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得到“最佳作曲奖”,“我希望在下一届的最佳作曲奖是属于我的,这次就让让阿镔吧!”

《2010娱协奖》得奖名单
传媒推荐大奖:戴佩妮
最佳本地演绎歌手奖: 梁静茹《情歌》
最佳海外演绎歌手奖:张学友《十二个音》
新人推荐奖:(金)东于哲(银)朱浩仁(铜)凌加峻、李幸倪
最佳团 体:ManHanD
杰出表现奖(音乐人):彭学斌
杰出表现奖(歌手):黄一飞
现场最受瞩目歌手奖:戴佩妮
最佳流行音乐专 辑: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最佳迷你专辑奖:陈势安《天后》
最佳贺岁专辑奖:M-Girls《桃花开》
最佳电视/电影原 声专辑奖:《高校铁金刚》
最佳作词奖:方炯镔《坏人》
最佳作曲奖:彭学斌《天后》
最佳编曲奖:戴佩妮《吹哔哔》
最佳制作 奖:戴佩妮《看见听见》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戴佩妮《两难》
最佳专辑封套设计奖:林宇中《All About Rynn新歌+自选集》
最 受欢迎原创金曲奖:方炯镔《坏人》
最佳原创金曲奖(本地):张智成《暗恋》
最佳原创金曲奖(海外):梁静茹《情歌》
最佳原创方言 歌曲奖:《慢游世界》
独立原创歌曲奖:《不要去英国》
Red Box最受欢迎K歌:(金)丁当《我爱他》(银)方炯镔《坏人》(铜)东于哲《太阳雨》

十大原创歌曲奖(本地组)(排名不分先后):方炯镔《风》、陈家凯《呐喊》、戴佩妮《看见听见》、黄威尔 《爱与不爱》、许亮宇《Crazy》、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易桀齐《世纪末烟火》、陈势安《天后》、罗忆诗《来不及》、张智成《暗恋》

十大原创歌曲奖(国际组)(排名不分先后):梁静茹《情歌》、神木与瞳《草戒指》、张学友《十二个 音》、曹格/梁静茹《PK》、丁当《我爱他》、蔡旻佑《寂寞.好了》、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方炯镔《坏人》、梁静茹《别再为他流泪》、曹格 《寂寞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