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个秤可以衡量什么?可以衡量什么?其实我个人认为什么都可以..........

朋友的定义有很多说法.....互相鼓励,帮助,关系,分享等等

为什么在有些人的眼中只有钱?就象我的朋友说我,帮了某人后,就应该向对方收回酬劳.......

我就告诉我的朋友,在我的友情观是从来不讲钱,讲钱伤心,因为朋友是用来与你分享的喜怒哀乐,有时候有难是,会奋不顾身的帮你,需要朋友的时候,第一

时间就赶来...为朋友伸出援手......着就是我所谓真正的朋友........因为朋友的友谊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没有钱时,就会约男孩子出来喝茶,过后就由男上买单.....

这种朋友我最看不起的,如果有一天你的男性朋友远离你而去的时候,因为知道只会利用他们的金钱时?你会怎么办?

如果换做是我,如果跟刚刚认识的男生出去,我坚持AA,除非那个男孩子很爱面子,我会给他买单,下次才算我的....

我很珍惜我,JESS,CAT,EVON,WILLIAM,RYAN 的日子,因为我们永远不会向对方谈钱,大家出来HAPPY HOUR 的时候,就轮流付钱........ 

这样才公平,因为每个人都是用双手去赚钱,不是含金钥匙出身的........

还记得以前,只要我们任何一个人有难,我们就会马上伸出援手全力的帮助对方......

我觉得这样的友情才是难能可贵的,我会永远的珍惜着分友情的.......

JESS N CAT 可说是我的死党,但最近的我很寂寞,因为她们都去了国外,大家只好通过MSN 和电话联络维持我们之间的情谊......

以前的我,很享受夜生活,唯有那个时候,可以好好的放松和发泄自己,

最近很多朋友都远离我,因为我已经很少参与他们去不同的CLUBBING 了,就生气了我.......

近来的朋友大多是CLUBBIBNG KAKI

她们告诉我这样一来我们的关系就很快的淡化了......

朋友我就一定要听你们的话,,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吗?

这样做朋友下去有什么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