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为什么那么衰?

真的很黑。。。。

在我眼里都说外星人(马来人)不可靠的咯

今天的我更加见证了,

当我休息一个星期的当儿,

我顾客的唇膏寄放在我的柜台

我深怕当我休假的时候,她来领取,

唯有放在柜子里,那个柜子,

只有我和那个外星人有钥匙开启,

其实我不想她来我的柜台的,

因为她给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还有在我眼中他们真的很懒惰。

因为本小姐要好好的放松自己,

唯有公司安排她来代替我。

他妈的,气死我了,

我回来的时候唇膏真的不见了,

乌龟老妈王八蛋!!!

因为之前有朋友告诉我要警惕她,

因为他手脚不干净。。。

看来我真的很衰衰衰!!!!

还要自掏腰包赔给顾客。。

我真的很不甘愿窝。。。。

因为真的很贵!!!

。。。。。。。。。。。。。。。。。。。。。。。。。。。。。。。。。。。。。。。。。。。。。。。。。。。。。。。。。。。。。。。。。。。。。。。。。。。。。。

另一件事情更加不可思议

昨天一早给银行的电话吵醒了,

我认为有可能是我的行用卡或房屋贷款有问题?

岂有此理的是。。。

开场白是这样的。。。

bank : good moring miss tan

i  : yes

bank :we find out ur spouse  xxxxxx total own our bank aroung rm450 k ,

can you ask ur husband contanct us shortly !!1

当时我整个人应经傻了,

i :wei i stil single lah ,not yet marry

bank : this ppl data write ur name as his wife ,but i find out ur data n info is different during you apply loan ,credit card ...iz  on that time you tipu us ????

I : halo ,if now you all jz realise ,you all go tidur lah

bank: so i confirm with you ur full name n ic no

i : yes ,can i noe which add mah ?

bank : at here didnt mention ,just have company add nie

i :pls find out ,if my mailing add is at kl de ,expect my house is under penang ,pls find out

bank : then how ah ?

i : you think i wil bare d payment ,gila lah you !so ting tong , pls find out more details for me ,if not i wil shu you ...

bank : i wil repsrt to my manager ,then gv you all call tmrw ...

i : better find out ,tq

今天等了一整天,银行没有打电话给我。。。。

乌龟王八蛋,无端端给人冤枉,哪一个死八公??你乱乱盗用我的名字说是你的老婆,我要诅咒你三代都没有儿子送终!!!

神经病,我会叫我的阿姨调查,给我查出来你是谁,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你老妈乌龟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