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eq01a.jpg 在台灣熬了年半的阿鑌,終于推出他個人首張大碟,新輯稱為《好人?!Abin》,但阿鑌說,他想當壞人多一點,因為好人要背負很大壓力;只是,阿鑌的外表怎樣看就是乖男孩,想當壞人,似乎難吧!

阿鑌隔空跟記者道:“我是壞人!做壞人比較划得來!”

那阿鑌成功了嗎?“我還在努力學習當中。”

“我所謂的壞人,並不一定是真的壞那種,而是外表看起來有壞壞的感覺,但也不是從外表改變,而是由內心散發出來的那種,就像專輯封套的樣子,看起來有點痞痞的感覺。”

阿鑌覺得做好人壓力會很大,尤其是大家眼中的好人,就會被定為是“模範生”,不能有一點出錯,但如果是壞人,只要他做一點好事,大家都會讚賞,所以,還是做壞人較划算。

想不到,在台灣浸了年半,阿鑌學到的竟是這門“歪理”。其實,也沒錯的,阿鑌還沒學壞啦,至少他的音樂依然是很溫暖歌迷的心窩,台灣唱片為他取了個“暖心系才男”。

 

遺憾父親聽不到

新專輯曲風,以阿鑌一貫抒情曲為主,他說,最遺憾是沒辦法讓父親聽到。1218eq01b.jpg 

“他一直都鼓勵我要好好在音樂發展,所以專輯裡有專為他寫的《遠東歌王》及《回去吧!》,之前他有聽過《遠東歌王》,其他的都沒聽過。”

父親走后,阿鑌與弟弟阿嘉繼續在台灣為各自的音樂夢想打拼,偏不幸,弟弟在他發片前發生遭毆事件,還被人誤會是他為發片藉故炒作。“我很生氣,那天記者會本來很開心的,但情緒就受到影響,我覺得還是要把事情講清楚才好。”

還好,這件事沒有“纏”著他太久,台灣媒體也沒有再誤會他。至于阿嘉的傷勢,他說弟弟恢復得很快,現已沒事了,手也沒問題,日后還是可以彈吉他,大家可以放心。

除了阿嘉,在這之前,阿鑌還被媒體誤認為是戴佩妮新男友,就因為后者跟他去台灣選購新造型服飾。“其實當時大概知道會有人拍,所以沒很意外,Penny幫我做造型、拍MV,我對她是心存感激,她是我的貴人,以后她有什么需要,我都可以幫忙。”

 

回馬以歌會友

年少拆夥后,阿鑌得戴佩妮拉攏加入台灣“喜歡音樂”,跟其他在台灣的大馬幫相比,阿鑌很感恩老天爺對他的眷顧,1年半時間,就可推出個人創作輯。

“蠻開心的,這只是一個開始,專輯終于完成及推出了,現有很多電視、電台通告及校園簽唱,所以也不會沉溺在這種感覺太久,因為這本來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以前,阿鑌是雙人組合,現剩下他一人,他不諱言初時很不習慣。“以前都是阿銘講話,現在我要自己表達多一點,公司有一直跟我對話,讓我學習如何表達多一點,我想接下來再上多點通告,講多了就OK了!”

現在,阿鑌最期待是專輯這個月底可在大馬發行,唱片公司亦計劃讓他回馬以歌會(老)友。“其實很多大馬歌迷一直都有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我很感謝大家那么多年來一直都支持我,這些都是讓我可以一直繼續做音樂的動力。我希望能盡快回去跟大家見面,和大家分享我的最新音樂。”

 

阿銘:放膽去玩

阿鑌出專輯,昔日拍檔阿銘非但沒有吃味,還衷心表示替他開心! 1218eq01c.jpg

“看到報導有很多歌手幫他、挺他,很感動,感覺像自己在發片,我是替他開心多過羡慕啦,可能我現在專注演戲,但也是一個機會,我希望他能夠多玩不同的音樂給我們這些喜歡音樂的人聽。希望他不要再想太多,放膽去玩去做就對了,希望他的音樂能去到更遠的地方!我已聽了他的唱片,有很大驚喜,看到不同的阿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