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段落难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要面对种种其他人的眼光的考验

要怪就怪自己太过相信别人了

我真的受够了

你们以为我想要这样的下场吗??

把自己封闭起来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没有明天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以前我还给人承诺

你不会没有明天的

只要我有在的一天你的明天就会有希望了

现在的我

谁来给我承诺呢??

谁来给我明天呢??

这个教训是我人生在最大的教训我受够了

真的很大

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我想一切重新来过

身边还有家人朋友还会陪我一起的

这件事情我把多年的亲情赢回来了

现在觉得自己错了但我的小姨告诉我

只要我有决心要蜕变一定可以成功的

皇天不负有心人加上我的心事那么的好强的

一定可以战胜一切的

虽然这段日子我会比别人过得还要辛苦

只要我不放弃我很快就可以熬过去的

我想要把这段日子如何熬过去

面对大众的异样眼光

写在我的日记里慢慢的记载

写成书于自己一本成功蜕变的日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