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欢迎光临,来到我的梦想小站,希望往后的日子你们能够常上来座座,不妨可以灌水,好让我知错必改.....

今天的我,显得非常疲惫,因为搬新窝吗,有新的梦乡......

哇!我的垃圾非常多,单单包包有一箱那么多,只怪我平时太浪费了,衣服,鞋子,化妆品等等一共有十三箱那么多........

我的东西已经收拾到七七八八,等我得空的时候一定灰白把照片传上来,与大家分享.......

SZE YIN , ELYSIA 我将会是你们的家常客咯,,因为我们的家非常靠近,相信到时候可以畅谈,还记得那一天的我们在MC由晚上十点谈到明天的早上七时,,可说是破了记录,话题实在太多了,一定会记得....因为令我毕身难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