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月是我忙碌的一个月,也是花费非常高的一个月.....只是今天而已已经还了两千多的债务,五百房屋贷款,六百租房间包水电和上网,五百的保险,三百的电话费等等......所以这一个月我应该更加勤劳工作,努力达到我的目标.....

全新的我,开始整理房间,丢了很多垃圾,因为房间的摆设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及睡眠等等,有可能我迷信的关系啦......房间的摆设越简单越好......

以下的事情是我要在去月份要完成的,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因为我很想突破自己,其实人生的最大敌人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如果自己不能突破自己,怎样造就自己成功的一切?所以我一定全力以赴完成我想要的目标......

1.LANGKAWI ,希望接着这次的假期,让自己好好的放松自己,忘记以前不愉快的事情,好久没有好好的放松自己了,美丽的海洋我终与来了,只我在水中我就会忘掉所有的烦恼,有时候非常羡慕那些鱼儿自由自在的水中游来游去........我最喜欢与大自接触的,最喜欢岛屿的生活........

2.PENANG 这次我回去不是度假,而是要好好的与身边的朋友做最好的保障,用最少的保费换到最大的利益.....应该会很忙碌,因为已经开始约了很多的朋友面谈,希望自己在下一个月的投资考试可以顺利过关......

3.PARKSON MEMBERS DAY ,这一次的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成绩,因为着一个月是我的天下,希望能够超越以往的成绩,....最好是可以突破去年的业绩....

4.BUSS MALAYSIA -ALLIANZ INSURANCE --希望这个月PAULINE VS GLENN 的战情,我会胜利,因为今天的我已经完成了两单的生意,所以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每天的早上,是我全新的开始......

猪KANG HENG 专辑大买,七月三日,满江浤将发片了,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本地的音乐.......

希望自己可以摆脱以前的PAULINE ,房间属于某人空间的摆设已经移位了,很多都拿去资源回收了,因为往事难以回味........

愿自己可以成功的突变!!!就像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陈欣怡可以完全的改变,因为刚刚看最新的剧情,所以有一点感想咯,不知到几时我的纪存希可以出现在我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