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许这是最后的考验
当我再度遇见了你
是命运捆绑了我们
还是爱情相信了记忆
你的欺骗没有让我掉下眼泪
爱本善变的痛楚 
拉撤最在乎大人
情已逝世我还在注定我一个人流浪
爱是短线的风筝 
挣脱一开始的梦
黑暗中一步步的坠落红尘
给不起是你的天真
为了他 你会学会否认
不承认你给过青春
曾经爱过我的每一分
我赌上性命成全你和他的吻
只好对自己的痛楚不负责任
无法挽救的温存
我是残破的风筝
宁愿在遥远的天空
看过你转身决定去实现你和他的承诺
也是这是最后的考验
当我再度遇见你

引用GARY 的歌.....无辜

今天的我眼睛在哭泣
突然在我的小包包中
找到一张好久的SIM CARD 
我唯有放在电话里看有什么美丽的回忆吗??
天啊"!里面有很多我与前男友的信息
里面记载了我们的点滴,
眼泪就在那一刻流下来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选择你吗?
以前的我可以为你放弃所有的一切,
你不想我座在柜台,
想我投入专人人士的列车里,
我想应该还会迁就你,
可是现在历史可以改写了,
我不会选择你了,因为你已经有你的公主了,
惟有祝福你们幸福....
我呢?
只有期待我的王子吧.....
原我们彼此都找到幸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