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是學生情人,更受幼稚園小朋友喜愛的光良,日前赴L.A舉辦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沒想到,進場觀賞的女孩竟然全數都是超級辣妹,甚至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墨西哥華裔偷偷摸摸塞上紙條,用英文寫上愛慕之意,還附上伊妹兒要求「網交」,嚇得光良受寵若驚,笑稱無福消受。

光良月中才剛前往寮國進行飢餓大使的探訪工作,接著不顧時差直奔賭城舉行售票演唱會,兩種極端環境讓他昨晚笑稱:「感覺反差好大,一邊是連吃飯都有問題的窮苦村落,一邊則是極盡奢華的消費、賭博甚至各式各樣的Spa都有,感覺真的非常跳tone。」


首度受邀到L.A開唱,演出前光良坦承自己都覺得好奇,到底買票進場的觀眾會是哪些人?等他正式登台才發現,進場的觀眾各形各色的人種都有,最有趣的是,現場觀眾席竟然有人揮舞著馬來西亞國旗,讓他差點笑場。


最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以往他在亞洲各地最大的粉絲族群都是學生,甚至還因為「童話」這首歌受到台灣各大幼稚園歡迎,讓「光良哥哥」成為小朋友心目中的超級偶像,不過這次他在L.A開唱,卻發現入場女生清一色都是打扮時髦又火辣的「正妹」,讓他和主辦單位大吃一驚。


他笑說:「演出結束後,竟然還有一位穿著黑色低胸背心、短裙,打扮很時髦性感的墨西哥女孩,趁拍合照時偷偷塞了小紙條給我,上頭用英文寫著『我雖然聽不懂、看不懂中文,但我從你唱歌的模樣,體會到了歌詞裡的感受,這是我的伊妹兒,希望你有空可以跟我聯絡!』讓我看了很不好意思,根本不敢想像後續會有發展啦。」


除了難得有豔遇,光良這趟演出也趁機參觀好萊塢知名景點星光大道,他搞笑形容:「星光大道上除了有哈利波特等世界知名演員的手印,就連唐老鴨的腳印,這邊都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